还有哪些排名靠前的院校商科专业可以申请? 

2021/3/3  发表于1122天前  院校动态  17162 

目前大部分英国、香港、新加坡及澳洲的硕士课程还接受21年9月入学的申请,所以现在可以开始准备,抢第一批名额。

英国大学的主要申请季集中在9-11月份,更有部分学校和专业会在每年的7月就陆陆续续开放申请。而英国大学一般是“先到先得”原则,只要录取人数达到上限,学校可能会提前截止申请。

虽然部分热门院校的部分专业已经因为竞争激烈提前满位了,大部分的院校都是没有截止的,而且英国大学很多都是可以先申请后补雅思,所以现在准备是来的及的哦!

排名靠前的英国学校,还有哪些学校的商科专业可以申请!

01 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AMBS今年是分轮审理的,第二轮截止时间将在3月31日关闭。

基本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7.0,写作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均分不低于85;GMAT不低于690。

2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没有专门设置商学院,他们家商科相关的专业都开在他们家经济金融管理学院下面,简称EFM学院。

基本要求:

布里斯托的商科课程申请注意点有以下三点:

布里斯托大学有自己的list,会严格卡本科院校背景;

布里斯托大学对均分要求很高,除开部分一本财经类院校卡82分以外,其他大部分双非学校都会卡85分或者87分甚至更高的分数;布里斯托大学对于商科类课程中含有数学相关科目的专业,真的会十分看重数学课程的分数,如果相关科目分数不高,拿offer会很难。

雅思总分不低于6.5,阅读、听力不低于7.0,单科不低于6.0

3 谢菲尔德大学

可申请专业:

M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供应链管理硕士

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金融会计硕士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Sc Data Analytics 数据分析硕士

MA Digital Media and Society数字媒体硕士

MA Global Journalism 全球新闻学硕士

截止时间:

第4轮申请截止4月14日

第5轮申请截止5月31日

第6轮申请截止7月14日

4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的课程在2021年2月12日就已经截止了,但是有两个商科专业依旧还是可以申请的,分别是MSc Business Analytics 和MBA,这两个专业是分轮审理,最近的一轮截止是3月22日。

基本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均分不低于85;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卡网大Top75学校排名。

5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今年只有6个专业是分轮审理的,分别是: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Computer Science

MSc Data Science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最近一次截止将会在3月18日截止第3轮审理。

基本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均分不低于85;

商学院有自己的list,申请会卡本科院校背景,会根据院校背景来卡均分,针对不同院校背景的学生卡75/78/80/83四个分数;

接受部分二级学院/分校申请,均分要求统一为83分,包括的学校有: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6 伯明翰大学

今年伯明翰将商学院专业分为Group X和Group Y,分轮审理,所以所有商学院开设的课程都还是可以申请的。

最近的一次截止时间是:

Group X:3月1日,Goup Y:3月15日

基本要求: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均分不低于85;GMAT成绩没有特别要求;卡网大Top150学校。

其实,以上的专业都已经临近截止日期了,要赶上这最后上车机会的同学,要赶紧准备起来啦!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办理银行卡,哪些知识需知道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性价比高的英国大学推荐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院校动态  803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2024申请季,曼彻斯特大学新增了4个热门方向的硕士课程

提供计算语言学(机器对人类语言处理的研究)和语料库语言学(通过文本数据库对人类语言进行科学研究)的全面培训。作为学生,您将学习理论基础计算机自然语言处理。

2023/10/27  发表于154天前  院校动态  4964 

从2024申请季开始,一些原本接受2:2成绩申请的英国硕士将提高录取要求

诺丁汉大学的教育学院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和良好国际声誉的学院,提供多种教育相关的专业和课程,在2023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的教学学科中,位列世界前50名。

2023/9/26  发表于185天前  院校动态  6142 

LSE今年录取要求有哪些变化呢?学费涨了多少呢?

LSE的2024秋季入学硕士申请于2023年10月9日开始,时间与去年差不多,去年一开始官宣10月10日开放,后来晚了几天到10月14日才正式开放。

2023/10/24  发表于157天前  院校动态  414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