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 

2021/4/7  发表于1087天前  留学资讯  14958 

为了确保英国顺利解封,英国政府将鼓励全体民众每周进行2次新冠检测,让公众养成定期进行病毒测试的习惯。

英国将从本周五开始,正式推出全民免费新冠检测计划,每周为英国所有人提供两次新冠免费快速检测。

消息昨日也得到了英国政府官网的证实。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

英格兰地区所有18岁以上成年人,不管是否有新冠症状,都可从当地药店免费领取新冠快速检测包“Pharmacy Collect”,检测包中含有7份检测试剂,居民可以每周在家里自己检测两次。

该检测包是采取“横向流快速测试”的原理,因此无需送去实验室化验,半小时内就能出结果。

大众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检测:

1.通过在线订购检测包送到家中

2.在工作场所参与检测计划

3.地方政府提供的社区检测

4.学生在学校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这项全民检测计划,正是去年夏天卫生大臣汉考提出的“登月行动”,汉考克当时承诺英国目标每天进行1000万次新冠检测。这一目标终于可得以实现!

据报道,为实现这一全面检测计划,英国政府为这项全面检测计划斥资超13亿英镑,已订购3.84亿支病毒检测试剂,而且还计划再花超过9亿英镑,可以说是为疫情煞费苦心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QS世界前100的英国大学占位费的相关信息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将从本周起在英格兰试行包括新冠病毒护照在内的一系列措施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英国爱丁堡大学作曲/配乐专业介绍

专业寻求思维开放、好奇心强、适应能力强,且极富创造力的学员。他们热衷于获得新技能,并巩固自己在新音乐的创作领域所具备的知识。无论学生的作曲背景和未来理想如何。

2023/12/7  发表于113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