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申请英国签证的步骤和所需材料介绍 

2021/4/28  发表于1087天前  签证信息  19499 

英国教育部大学部长Michelle Donelan近期宣布,作为解封计划的一部分,所有尚未恢复面授课程的大学最早将于5月17日迎接学生返校。同时,根据英国第三步解封计划,5月17日起,餐厅和酒吧可以恢复室内营业,国际旅游也或许会开放。

但是,5月17日其实也是不少英国大学期末考试或者本学期教学即将结束的时间。所以,大部分中国留学生可能依旧会等到今年9月份再返校。而大部分英国大学都已经在官网上放出了2021年秋季学期线下教学的安排。

英国学生签证申请

首先,获得英国T4学生签证大致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第一步:---获得Unconditional Offer

第二步:---向学校申请获得CAS

第三步:---将留学所需费用存入个人银行卡

第四步:---获得肺结核证明

第五步:---整理核对签证所需材料

第六步:---在线填写申请并付款

第七步:---预约并前往签证中心

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在预约前往签证中心前,需要准备以下这些材料:

1. 无条件offer及CAS信等

一般通过了语言班考试,或者最后一学期的考试和论文(需要将成绩单发给学校),学校就会给你下发无条件offer及CAS信。同学们需要仔细核对CAS上的信息是否有误,如果有错误,需要马上联系学校更正。CAS上会写明要求提交的材料,如A-level成绩单和证书,雅思成绩单,ATAS证书等。

2. 申请ATAS证书(部分专业需要)

ATAS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证书是来自非欧洲经济区(non-EEA)的留学生在报读某些学科课程的研究生时,必须通过的一道附加的审查,一般本硕连读的工科类学生需要此证书(具体是否需要参见offer),可通过英国政府网站的网上申请表格递交申请。一定要提前申请!!审理可能最长需要一个月!!

ATAS官网申请链接:

https://www.academic-technology-approval.service.gov.uk/

 

上一条留学资讯:THE公布了最新2021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各地区大学生活花销计算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41天前  签证信息  4014 

未成年留学生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必须出具留学监护人的信息

在开学前,学校会要求家长提供监护人信息。绝大多数英国私立学校(包括寄宿制学校)都规定海外留学生要有监护人,以便他们在读书、假期、出行及遇到紧急事件时能有“代理父母”照顾。

2024/1/12  发表于98天前  签证信息  3387 

Skilled Worker visa工作签证介绍

英国工签相当于英国的“工作许可证”,让您有合法签证在英国就业。如果您在英国找到了一份有技术性含量的工作,您的雇主是英国政府官方认证过的有担保资质的公司或者机构。

2024/3/22  发表于28天前  签证信息  1525 

2024年将实施的有关留学英国的6项规定介绍

近年来,英国政府制定了一些新规定,旨在保障留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融入英国社会。无论选择攻读授课型硕士还是研究型硕士,或是毕业后在英国工作。

2024/2/29  发表于50天前  签证信息  2494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68天前  签证信息  5876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流程介绍

你可以选择签证的领取方式,可以直接前往签证申请中心领取,或者在受理材料的时候就跟工作人员说希望通过快递的方式领取(需要支付额外的费用)。

2024/4/17  发表于2天前  签证信息  613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