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预计今年秋季正常返校开学 

2021/6/30  发表于1030天前  院校动态  14901 

在英国当地6月24日的时候,剑桥大学主管教育的校长Virgo在一封邮件中写道:剑桥大学预计今年秋季正常返校开学。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强制每一位留学生必须回到英国哦,如果有充分理由表示实在是没有办法回到学校的学生,学校也是会允许进行远程上课的,看来这不是在为难咱留学生……

不能返校的特殊原因包括健康原因和旅行限制两种。

如果是因为健康原因无法返校的话,需要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远程学习的许可,同时如果之前没有提供过医疗证明的话,那么这次是需要提供医疗证明的。

由于旅行限制导致无法前往英国的国际学生可以申请远程学习的临时许可。但如果是已经从海外旅行至英国,在英国正处于隔离阶段的话,那么这样的情况将不被视为寻求远程学习许可的正当理由。

现在申请临时远程学习许可的同学需要先向学院提出申请,现在仅仅是会做一个暂时的许可,但是如果旅行限制仍然存在的话,那么远程学习许可的时间可能会被延长。

远程学习许可的授权最多是一个学期的时间,并且学校也会积极排查,看看各位申请人是真的无法到校还是因为别的其他原因。如果说远程学习的效果实在不好的话,那么学校还将暂时中断授课。

如果在前往剑桥大学的过程中因为费用遇到困难的学生可以像往常一样申请困难基金。

目前学校方面还没有考虑好,是否该开设面对面式的大课堂,不过在符合公共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学校会尽可能多的提供小课形式,这样可以减少病毒传播的风险。

等到返校后,像是图书馆、实验室等常用学校设施都是可以开放使用的。

所有学生在抵达剑桥后都会要求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同时还会在整个上学期间进行不定期的检查,所以说接种疫苗势在必行!

当剑桥大学放出秋季正常开学的消息后,不知道其他英国高校是否会陆续效仿呢?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导师的特点是什么?怎么跟导师打交道?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生的疫苗接种问题解答

南安普顿国际预科即将开设一学期硕士预科课程

学生完成5月开课的一学期南安普顿硕士预科,满足相应要求即可升读至南安普顿大学2024年9月开课的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建议英语水平达到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的学生来申请此课程。

2024/2/27  发表于58天前  院校动态  2893 

牛津官宣所有专业雅思提高到7.5

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牛津语言成绩需要在OFFER标注的入学同年7月31日之前提交。

2023/12/29  发表于118天前  院校动态  4451 

格拉斯哥大学新增地理空间数据科学与建模理学硕士专业

地理空间数据科学和建模硕士课程将使你具备专业的地理空间、分析、编程和建模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广泛领域的数据。您将获得实践经验并获得对地理空间统计的实际理解。

2024/3/11  发表于45天前  院校动态  2095 

UCL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组成。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下面这5个学系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

2024/4/2  发表于23天前  院校动态  1658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27天前  院校动态  4166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34天前  院校动态  169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