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导师的特点是什么?怎么跟导师打交道? 

2021/6/30  发表于1030天前  留学资讯  21266 

一、英国导师的特点

1、领路人

英国在教育上一向是很鼓励学生能够自己来学习和思考,也就是大部分的自主权都是在学生手中。而在学生整个就读的过程里,导师只是一个领路人,会帮助学生进行学习方向的规划,之后就只给学生答疑解惑,其余方面都是学生自己来考虑。

2、诚信和严谨

在英国很多的导师对于学生的研究成果都会用很高的标准来评估,会要求学生对于每一门科目都有一个学习的规划。在评估学生的学习情况时,也会按照学生这个规划的时间来确定他们有没有投入对应的精力。若是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有照搬他人观点等等这样的行为,后果可是会比考试不及格还要严重的。

3、给学生指明方向

如果是想要在学术上进行深造的学生,导师会按照这些学生的情况来给他们梳理之后的发展方向,但最终决定的还是学生。如果学生很想学导师所进行的研究方向,那么也能在之后去读这一个研究学位。

二、英国留学跟导师打交道

1、主动和导师联系

因为导师会把大部分的自主权都放到学生手里,所以英国留学生有没有主动跟导师联系就很重要了。在留学的过程,大家应该抓住一切的机会让自己得到学术提升。而且导师也很希望学生有主动跟他们联系的,当然他们是很少会主动去找学生的,因此等着导师来联系自己。

2、怎么跟导师取得联系

在英国的大学里,学生跟导师的联系一般是用邮件了。所以在一开学的时候,最好先主动给导师发一份介绍自己的邮件,也可以提出跟导师见面,说明学术上的一些问题。一般导师也会明确的跟学生说明自己的办公时间,按照这个时间来约见面即可。

3、哪些问题可以让导师帮助

其实只要跟学业有关的问题,大家都能跟导师讨论。如果一开始我们没法适应,或者是一时找不到更好的学习办法,也是能跟导师交流,让导师给予一些建议等等。很多时候导师的建议都是很有用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国际留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答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剑桥大学预计今年秋季正常返校开学

帝国理工申请“最火”的十大本科专业!

帝国理工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院和医学院四大学院,最热门的要属工程院,2023入学申请超过1.3万份,其次是理学院、医学院。

2024/4/22  发表于3天前  留学资讯  746 

High filers最新的2024年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已出

今年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榜首可谓是有趣至极了,既不是G5院校,也不是王爱曼华,居然是位于英国第三梯队的名校——伯明翰大学!

2024/4/10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121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