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临床医学医学专业的要求介绍 

2021/7/5  发表于1025天前  留学资讯  19366 

英国临床医学留学在本科就需要读五年制,前三年的是理论课程,后两年是实习的部分。当然这一个临床医学的要求是很高,而且也很难申请的,其实不管在什么国家,培养一个医生都需要很高的成本。这个课程需要读的时间很长,本科大概都要读5多,而硕士的课程更是要读1、2年,要是还想读博士之类的还得3、5年,而且这个专业的学费比别的专业还有高。如果大家想要成为优秀医生,-般最低的标准都得是读到医科的博士,那也就代表着最少要读8到13年的时间。总之要是自己要是没有这样的资金实力,也没有这样的耐心,是不适合读这个专业的。

英国临床医学医学专业的要求

A-level: A-level大家 最好去读数理化这样的课程,其中化学是同学们必须要读的课程。而A-level的考试可以理解为英国的高考,如果要读医学专业必须有三个A以上的成绩,要是读该专业的名校,那么至少是三个A+。另外成绩方面还会有别的一些要求, 比如说有些学校会要求学生要有UKCAT等等的成绩,也有些大学会自己开设考试让学生来考。此外也有只接受BMAT或者UKCAT的成绩。面试:不要觉得自己在这些考试中都得到了好成绩,就能够入学且不用担心什么了,但这里的医学院还会对学生去进行面试。-般是学生在通过了考试之后就需要到学校里去和相关的导师进行面试,这个面试是导师为了看学生是不是有耐心和严谨,能够在这个伟大的事业里就职。如果自己有在-些医院见习或者实习过,也可以把这些材料都投递上去。

英国临床医学医学申请途径

目前在国内读完了这个专业的学生是不能在英国里行医的,因为这些学位在英国这里并不认可,那么学生想在英国这里行医,那么必然是只能在这里从医学本科读起。一般有两种方法,一是学生们先去读完A-Level课程并且考试,之后再到医学院就读。或者是学生到英国这里读医学本科的预科,之后再去读本科。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读预科的注意事项开始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留学资讯汇总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97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4147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717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4774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61天前  留学资讯  4451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