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有什么好电影学校?有什么申请注意事项? 

2021/7/8  发表于1021天前  留学资讯  16212 

英国电影在世界电影中一直占据着一席之地,以超高的辨识度,与众不同的英伦风格紳士设计风格,高复原度的搭景,及诸多著名导演的高创作力,冲出重围。例如一直不断将摄像镜头指向社会发展边缘人物,具备人性化服务的英国大师肯·百仟,关心年轻人违法犯罪的电影《猜火车》的电影导演丹尼·博伊尔这些,英国电影一直处在大家和各类国际性荣誉奖的视线范畴的中心,这自然离不了英国超高规范的电影专业学校,源源不绝的向电影产业运输优秀人才,世界各国的影片学员都想前去英国技术专业的影片学校再次进修.

伦敦电影学校(london film school)

伦敦电影学校,是成千上万影片莘莘学子心里的一个梦想之地,该学校只对外开放硕士研究生的申请办理,学校百分70之上的影视制作技术专业均来源于国外,大学毕业工作中率达到百分85。文凭由华威大学和埃克塞特高校验证。必须留意的是,申请办理时必须带上雅思分数。

一共有三个研究生专业:文学类导演研究生、影视制作研究生和文学硕士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

影视制作研究生:

这儿必须留意的是影视制作研究生是二年制的学士学位;

全部lfs学员都将学习培训关键的影视制作专业技能,并在一个工作中模块中开展训练。根据别的技术专业的积极主动实践活动专业知识能够巨大地丰富多彩影片工作。这促使lfs大学毕业生在一切水准上面能够根据单一技术专业在未来的技术专业朋友中出类拔萃。不论是影视制作研究生或是文学类导演研究生,学位证书均为华威大学给予。

申报材料:

1、 填好线上申请表格

2、 个人简历/个人自述(不超过750字)

3、 一个3分钟短视频的影片原始台本

4、 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5、 雅思考试规定六分,小分不少于5.5;

除此之外,您还能够挑选将影片,视頻,拍摄,造型艺术或文学著作的实例上传入您的应用软件中。

文学类导演研究生:

一年制的学士学位;

在lfs,您将得到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这种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将变成您技术专业导演实践活动的基本。您将创建人际交往并创建互联网,将您带到影视行业。

申报材料:

1、 填好线上申请表格

2、 个人简历/个人自述(不超过750字)

3、 直到申请办理课程内容截止的日常生活叙述(数最多1000个英语单词)

4、 简洁明了的影视剧本(不超过12-15页)

5、 初始喜剧片的介绍(不超过2页)

6、 学位证书/毕业证书

7、 雅思考试规定六分,小分不少于5.5;

除此之外,您还能够挑选将影片,视頻,拍摄,造型艺术或文学著作的实例上传入您的应用软件中。

文学硕士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

和埃克塞特协作进行的一年制课程内容;

掌握二十一世纪的单独电影产业:实践活动,历史时间,构造,自主创新和挑戰。

具有业务流程,制做,会计和电视节目制作层面的专业知识,便于在国际性影片业务流程中获得成功的职业发展

感受纽约和埃克塞特中间的当场调查,并参与纽约电影展和纽约的参观考察,参与电影节和欧洲电影销售市场。

雅思考试规定:6.5(6)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车辆工程专业排名TOP10

下一条留学资讯:2021年英国大学Clearing补录已于7月5日全面开放

英国共有70多个城市,哪个城市是最适合你的留学选择呢?

布里斯托位于英格兰西南部,也是英国核心城市之一,以艺术、音乐和美食而闻名,是个很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城市。学生评价这里环境好,娱乐活动多。

2024/4/9  发表于15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28天前  留学资讯  1886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40天前  留学资讯  1848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304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61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77天前  留学资讯  403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