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6个专业就业前景介绍 

2021/7/12  发表于991天前  留学资讯  28581 

卡迪夫大学简称卡大,是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卡大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坐拥2位诺贝尔奖得主,51位英国五大学术院院士和32位英国社会科学院院士,培养出伊拉克总统、约旦首相、牛津大学校长等众多名流政要。卡迪夫大学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在新的英国政府科研学术排名中,卡迪夫大学综合科研实力位列全英106个大学的前十名。

1、商科专业

卡迪夫的商科专业可是在英国的前十排名内,范围从商务管理,营销学到金融,银行和投资,范围广,可满足有金融背景和无背景的学生申请。特别需要一提的是卡迪夫的物流与运营管理专业,它可是受英国物流和交通运输机构特许认证的课程哦,对于想在英国找工作或者回国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学,这个课程可是很有竞争力的。

2、传媒专业

卡迪夫的传媒专业在2015年排进了英国的前五,对于那些想学习传媒专业的学生,卡迪夫的传媒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同于其他大学只擅长新闻或者传媒方向,卡迪夫的传媒专业课程涵盖了新闻,传媒和大众传播,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主选择。对于雅思也基本只要求6.5分。

3、建筑专业

卡迪夫的土木工程专业是英国专业排名第1的课程,该课程可是受ICE, IStructE, IHT and IHIE四大工程机构认证的课程哦!对于想成为英国特许工程师的同学,该课程是你最好的选择!

4、城市设计专业

专业就业前景:

卡迪夫大学城市规划硕士专业的毕业生可从事城市设计师的工作,或从事与城市规划设计相关的工作。这些职业的工作领域大部分包括以国有、私营或志愿的建筑、城市规划、财产或公共政策以及的更广泛的领域内。此外,学校的一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研究学习。该学院常年提供相关咨询和职业指导服务。

5、金融经济学专业

专业就业前景:

金融是英国最热门的专业之一,卡迪夫大学金融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未来可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起薪比较高,而随着职位的提升薪水还会大幅增加。此职位分布在各行业中,但一般只有比较大的公司和政府中经济决策部门才会设置。主要负责各种市场数据的收集和分析,随着市场化程度越来越高,市场调查和分析的重要性也将越来越明显。

6、杂志新闻专业

专业就业前景:

卡迪夫大学的杂志新闻硕士专业的毕业生可在相关公司、公共杂志机构从事相关工作。相关公司领域包括:时尚、手工艺、食品、体育、电影、音乐、新闻、野外生活、财经、商业、旅游、电视、健康以及明星艺人。相关职位包括:授权助理、编辑助理,实习编辑,特约记者、网络和社交媒体编辑,初级记者,网务协调员和制作助理。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翻译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影视专业细分和就业前景介绍

UCAS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随着英本申请递交的结束,UCAS已经陆续开始布局2025年的英国本科申请了。前几天更新了2024Fall的申请数据,最近两天又悄悄地更新了2025年英本申请的关键时间轴。

2024/2/22  发表于36天前  留学资讯  2361 

如何根据预估成绩匹配学校和专业?

英国的本科申请采用预录取制度,学生需要向学校提交预估分以获得有条件录取的资格。预估分是申请人在积极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优成绩。

2024/2/6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285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72天前  留学资讯  2589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95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