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经济学专业院校推荐 

2021/7/13  发表于990天前  留学资讯  13020 

什么是经济学?

经济学是一门研究人类行为及如何将有限或者稀缺资源进行合理配置的社会科学,分为政治经济学与科学经济学两大类型。经济学的核心是经济规律。

在科学经济学看来,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只是经济规律的展开和具体表现,经济学的对象应该是资源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后面的经济规律与经济本质,而不是停留在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层面。停留在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层面的,是政治经济学而不是科学的经济学。

要研究经济发展的规律就必须从整体上统一研究经济现象,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是统一的经济体中对称的两个方面,所以在新常态经济学范式框架中,有宏观经济与微观经济之分,没有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之别;而政治经济学总是把经济学分为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

学习经济学的意义

学习经济学的意义,经济学原理中有三个原因:

学习经济学有助于了解我们所生活的世界;

经济学的学习会使人更精明地参与经济活动;

经济学会使人们更加理解经济政策的潜力与局限性。

英国经济学专业院校推荐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经作为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其实力自然是有目共睹,它的经济学专业更是强上加强,而录取也是难上加难。LSE的经济学旨在培养学生掌握经济学家所需的专业技能,为从事政府、国际组织、企业工作或经济研究做准备。师资力量非常雄厚,比如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Christopher A. Pissarides就在此任教。

伦敦大学学院

UCL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在微观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实验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等多个领域享有十分高的国际声誉,2014年UCL经济学部被评为英国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方面的最高部门。虽说UCL的录取难度相对低于其它四所G5院校,但是其经济学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的经济学在英国及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华威大学的经济学适合有相关学科背景的学生,旨在培养未来的经济学家或分析学家。现任英格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的Andy Haldane就毕业于此。

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由于学生人数不多,使得学校保持着黄金师生比例,学术氛围非常浓厚,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爱情萌芽的圣地,其经济学在2020年《卫报》排名中位居第一。主要为学生在经济学概念、原则、分析、技巧以及知识结构化提供高级培训,侧重定量分析和案例分析,旨在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和决策制定能力,为学生在经济、金融、贸易、外交部门和学术界等担任高级职位做准备。

巴斯大学

巴斯大学的经济学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研究能力,侧重金融数据和管理分析,发现经济辩论中的关键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法,旨在帮助学生为未来工作打下基础。

赫瑞瓦特大学

赫瑞瓦特大学的前身是爱丁堡艺术学校,是英国第八古老的高等学府,是一所理工科学和经纪人科学并重的综合型大学,其经济学专业的课程满意度更是高达98%,仅次于剑桥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的经济学专业侧重研究经济、银行学及金融学,课程涵盖国际银行和金融的核心理论和概念,例如市场运作、国际信贷市场及国际货币市场。

 

上一条留学资讯:如何在英国大学里获得心理援助?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强势专业录取要求介绍

The Times英国本科录取标准(UCAS点数)最高的10所大学介绍

英国本科申请均需要通过UCAS申请平台递交。而UCAS点数将学生的资格和成绩等综合因素转化为数值,并以该数值评判学生是否满足入学要求。

2023/12/22  发表于98天前  留学资讯  3216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16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28天前  留学资讯  7263 

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UCL最低入学要求是2:2成绩的专业,不少是对工作经验有要求的,需要仔细阅读申请要求。另外这些要求二等二的专业通常申请量都比较大,申请难度绝不亚于那些要求二等一的专业。

2023/11/16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5838 

英国《每日电讯报》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

英国《每日电讯报》依据入学要求严苛程度,总结出英国“最难进的Top10名单”。大家心目中的G5精英大学并没有包揽前5名,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竟然“掉队”了第9-10名。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