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音乐专业录取要求、课程设置、专业院校介绍 

2021/7/20  发表于1005天前  留学资讯  16364 

一、录取要求

技术专业情况: 绝大部分的音乐专业都必须有关的情况,且申请办理时必须递交个人作品集,沒有有关情况的学员在制做个人作品集的时候会较为艰难。

gpa: 假如学员是学习培训传统乐器、演出或是编曲等专业能力类的方位,那麼针对 gpa 不容易规定很高,院校会更关心专业能力,而不是基本课业;针对申请办理人文类的,如艺术教育这类技术专业的,那麼 gpa 的规定便会较为高,且院校都是会较为注重 gpa 。

toefl: 综合型院校,top综合类大学音乐学校,针对toefl都是会有一定的规范,越好的学校规定越高,且toefl的规范一定要合格;纯音乐学校,这类院校关键注重的或是专业技能,也就是个人作品集只需充足好,toefl不合格还可以被破格录取。

歌曲荣誉奖: 歌曲荣誉奖针对申请办理的确有一定协助,可是并并不是很显著。英国针对歌曲的爱好和我国的略有不同,关键或是看个人作品集,可是全球性荣誉奖毫无疑问或是有很大协助的。

个人作品集: 个人作品集针对音乐专业学员的录用是起关键性功效的。不论是艺术教育或是轻音乐类的技术专业都需要递交个人作品集。尤其是轻音乐类的技术专业针对个人作品集都是有很高的规定,且每一个院校针对个人作品集的规定全是不一样的,院校针对弹奏的曲子和长度都很有可能有规定。

招聘面试: 高档音乐学校一定是会出现招聘面试的,一般是先基本核查学员递交的个人作品集,假如个人作品集合乎院校的规定,那麼院校会给学员派发面试邀请,必须学员到美国参与招聘面试。大多数轻音乐的院校都是会规定学员到美国招聘面试。

二、英国音乐专业的学习培训方位大概能够分成两类:专业能力类和人文类。

专业能力类:电子琴、萨克斯风、吉它、小提琴、单簧管、圆号、器乐、编曲、指引这些。这类侧重专业能力,大学本科以后研究生环节的学习培训科学研究全是紧紧围绕着此项专业技能进行。比如电子琴技术专业,学员便会学习培训许多钢琴表演层面的课程内容。

人文类:艺术教育、音乐史等。这类技术专业侧重政策理论水平。孩子学习的课程内容以音乐理论、音乐史及其教育科研为主导。

三、英国设立歌曲类技术专业的院校也分成两类:一类是综合类大学,另一类是纯音乐学校。

综合类大学:综合类大学中有很多设立音乐学校,如耶鲁、约翰霍普金斯、美国的大学、罗彻斯特高校及其马萨诸塞州高校伯明顿等。这种综合类大学的音乐学校都很知名,且整体实力都很强。

音乐学校:纯音乐学校一般不涉及到别的人文社科技术专业,只专家教授音乐专业,如曼哈顿音乐学校、欧纽约音乐学校、茱莉亚音乐学校及其新英格兰音乐学校等,这种音乐学校在音乐专业上全是较强的。

音乐专业在硕士研究生针对技术专业度规定是很高的,一般全是学员自小就逐渐触碰的传统乐器,或是是普通高中高校环节一直都在学习培训训练的某种传统乐器。音乐专业非常少会出现专业的状况,自然如果有特长的学员还可以挑选特殊的艺术教育技术专业,比如会电子琴的学员能够挑选学习培训艺术教育中的电子琴方位。

歌曲的学习培训换句话说造型艺术的学习培训在很多人的印像中有一个错误观念,觉得学习培训造型艺术是偏贵的。实际上在国外学习培训造型艺术的花费不比学习培训别的技术专业贵,综合类大学中每个技术专业的培训费全是处在一个水准上的,仅仅学习培训造型艺术的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附加的花销,比如学弹钢琴的必须买一架电子琴,一架好的钢琴很有可能必须很大的耗费。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艺术大学2021年新生入学最新政策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硕士申请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介绍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7092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4天前  留学资讯  993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297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171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684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76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