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本科预科读书时间和申请标准介绍 

2021/7/23  发表于1009天前  留学资讯  14977 

英国本科预科必须读多长时间?

英国的本科预科是对于中国一般高中学生而且想要去英国读大学本科的学员,若学员普通高中上的并不是国际性课程,只有根据本科预科的方式来升读英国大学本科。大部分本科预科全是有一月与九月新学期开学的,修业年限各自为大半年及一年,像ucl的本预就仅有九月入校这类的。

高考结束去英国读预科必须做到哪些申请标准?

最先申请英国的预科是不用我国的高考分数的,可是院校必须 申请的学员给予两到三年的高中成绩。因此 如果有申请英国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必须 尽快校园内还未放假前出具详细的高中成绩单。此外申请英国还必须 给予雅思考试成绩来证实你的英文水准。

每个高校针对雅思总分的规定是5分-6分不一,某些院校对单项工程成绩有规定。

申请本科预科的规定:必须 在中国看完高二或是是初中毕业,有一些院校能够接纳普通高中2年,有一些院校务必要三年读满这一实际院校有实际的规定。此外必须 留意的是ucl的本预申请一般是要带雅思考试申的。

申请本科预科的原材料:成绩表、个人自述、导师推荐信、雅思成绩单、申请费。可是要提示的是,它会依据大伙儿自身所入读的班级及其申请的预科类型也会有一定的转变 。

英国读预科到底是读些哪些?

问:英国预科念什么?假如雅思索到7分是否可以不读预科,立即就读大一课程?

答:国际性预科课程是国际生要进到英国高校的必由之路。因为世界各国教育体系及教学策略的不一样,为确保国际性学员在进到高校时要更强融入英国高校课程,就读国际性预科或是十分有重要性的。

英国预科大概分成三个一部分:

第一是语言表达提升课程,为进到高些规定的本科课程奠定扎扎实实的基本;

第二是学习培训研究思路课程,为本科环节的论文撰写,技术专业科学研究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三是技术专业基本课程,为大学本科要挑选的技术专业搞好埋下伏笔。

 

上一条留学资讯:什么学生合适申请英国硕士预科?什么学生合适读英国硕士预科 ?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英国哪些学校中国学生最多?哪些专业最受欢迎?

格拉斯哥大学的中国硕士生人数是最多的,达到了8130人,而在2017年时该校的中国硕士生人数还只有1920人,现在人数是之前的3倍多!尤其是22年。

2023/10/25  发表于185天前  留学资讯  5097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465 

汇总排名英国前十大学,各所大学是否在申请数量上有所限制?

华威大学,除WMG学院外,允许申请多个硕士专业,不限制申请数量。上述10所大学中,仅UCL、KCL及华威大学WMG尚未开放申请,其余均开放24年硕士申请!

2023/10/13  发表于197天前  留学资讯  7035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342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722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8天前  留学资讯  342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