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会计金融硕士专业,最高可以获得9门ACCA免考资格 

2021/7/28  发表于975天前  留学资讯  17238 

对于那些适用国际会计准则的外企客户来说,ACCA是一种专业的象征;且有关数据表明,通过ACCA13门考试的准会员起薪会更高一些。想要通过ACCA 13门考试,至少要一年半时间!其实,ACCA是有免考资格,部分中国大学一般是免考1-5门科目,下面这些英国大学开设的会计金融硕士专业,最高可以获得9门ACCA免考资格。

一、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

Lancaster兰卡斯特大学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会计与金融管理硕士专业,旨在培养会计师与财务经理所需的理论知识和技巧,帮助学生应对日益复杂的全球金融环境。适合那些想要从事投行和金融分析工作的学生。该专业经由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证,部门课程提供ACCA基础科目的免考权。开设的必修课有:金融市场、金融学基础、会计学概论、金融学概论、金融市场概论、定量方法概论、财务报告准则、金融量化方法、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考试、小论文、小组报告等。

该专业ACCA最高免考7门

二、University of Bath巴斯大学

Bath巴斯大学MSc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硕士专业,设在Bath管院,该专业主要培养学生会计和金融方面扎实的理论基础,并将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各种实际场景中。学生将深入了解金融系统,并学习分析财务决策和决策制定人的动机。开设的必修课程有:金融计量经济学、金融决策理论、金融会计、管理会计、金融计量经济学、企业金融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等。

该专业ACCA最高免考6门

3.Newcastle University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纽卡斯尔大学MSc Accounting,Finance and Strategic Investment会计、金融与战略投资硕士专业,该专业经由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及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认证,为学生将来从事管理会计、财务规划或企业投资工作做准备,培养学生在企业中影响财务与战略决策的能力,在培养技能中管理会计与财务分析会发挥主导作用。开设的必修课有:国际金融与资本市场,财务报表概论,毕业论文,绩效与决策管理,管理决策与控制,财务规划与投资,管理经济学与组织架构,商业背景与运营等,考核方式:考试、报告、案例分析等。

该专业ACCA最高免考4门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费用高低有哪些因素影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EA重要信息更新

英国哪些院校的硕士项目已经截止或即将截止申请?

如果学生一直考不出合格的分数,可以选择先入读一段时间的语言班,那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考出可以匹配学校为国际学生开设的语言课程的入学分数。

2024/3/20  发表于9天前  留学资讯  898 

英国院校留位费情况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3/8  发表于21天前  留学资讯  1411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40天前  留学资讯  2608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66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410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