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Money 发布了最新的“英国最省钱大学排行榜” 

2021/8/6  发表于988天前  院校排名  26377 

在英国性价比最高的学校非“曼彻斯特”莫属,不仅在最低生活成本单排名前三,2021QS世界排名位于27,是三个最省钱大学里学术能力最强的学校。在曼彻斯特看6场电影,在伦敦才能打1次的士,这个曼彻斯特这座城市房租是伦敦的1/2,曼彻斯特谈不上豪华,但也是非常繁华的城市。它的轻轨系统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性价比非常高。

英国著名的数据统计网站 Totally Money 发布了最新的“英国最省钱大学排行榜”。

这份榜单并非考察英国大学的学术能力,而是根据 8 项生活成本指标评选出 50 所最“省钱”的学校,供有需要的学生参考。

该排名参照的8 项指标如下:

1、大学宿舍费(周)

2、电影票价

3、健身房会员费

4、咖啡价格

5、双人餐价格

6、一品脱啤酒的价格

7、土耳其烤肉 Doner Kebab 的价格

8、从学校到市中心的打的价格

最便宜的大学Top50

本次榜单中,排名前十的英国大学分别是:班戈大学,诺丁汉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莱斯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亚伯大学,华威大学,斯旺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班戈大学名列英国最省钱大学 Top 1。虽然在学术排名方面不太突出,但它位于威尔士北部地区,整体的生活成本较低。

排名第 2 的诺丁汉大学位于英格兰诺丁汉市,健身房会员的费用仅为 10.49 镑/月,土耳其烤肉和啤酒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分别是 4.8 镑和 2.25 镑。

曼彻斯特大学排名第3。曼大的住宿费非常便宜,一周最低仅需 75 镑!啤酒、电影票、卡布奇诺,打 Uber 从学校到市中心的价格都很实惠。曼大每年收到60000份来自全世界的入学申请,为全英之冠。根据泰晤士报报道:“曼彻斯特大学几乎在所有学科都有可敬的声望,其中又以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与社会科学为最。”另外曼彻斯特大学也在QS全世界大学排名为第27。曼彻斯特大学图书馆(约翰·莱兰兹图书馆)的藏书规模位居全英大学第三,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从地域分布角度看,英国各大地区的生活成本差距明显。

英格兰

英格兰东南部地区的大学消费水平普遍偏高,中北部工业城镇的生活成本略低于南部。本次排名倒数的 10 所大学都位于伦敦,伦敦的上学成本和省钱就沾不上边了。

苏格兰

苏格兰地区的消费水平属于中等偏上,整体低于英格兰。最省钱的大学是格拉斯哥大学,位于第 17 名,爱丁堡大学和阿伯丁大学的生活成本较高,分别位于第 32 名和第 34 名。

威尔士

威尔士地区的大学消费水平普遍较低。其中有 3 所大学进入最省钱大学排行榜的 Top 10,分别是班戈大学(1)、亚伯大学(7)、斯旺西大学(9)。另一所位于威尔士的知名大学卡迪夫大学位于第 19 名。

北爱尔兰

北爱尔兰地区只有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一所大学上榜,位于第 20 名。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保证金存多久?什么时候才可以取出来?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预科学费、生活费估算

学生心目中的最佳英国大学有哪些?

这份排名每年都会发布一次,基于学生的真实反馈,指标包括课程质量、学生生活、学生住宿和就业能力。今年超13000名学生参与评分,满分5分。

2023/12/4  发表于138天前  院校排名  6617 

英国平面设计最好的前10所大学介绍

皇家艺术学院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注重理念、研究性和批判性,提供广泛的创意实践机会,并在跨学科领域的探索上表现深入。伦敦艺术大学在艺术与设计领域被公认为全球顶尖大学之一。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院校排名  3957 

“自然科学”学科在英国排前10的大学名单!

在最新QS“自然科学”大学科排名中,就有下分这些小学科:化学、地球和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理学、地质学、数学、材料科学、物理学与天文学、环境科学。

2024/3/21  发表于30天前  院校排名  2057 

QS 榜单中雇主声誉排名靠前的院校

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每年都会在助学金和活动上投入大量资金。

2024/1/23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排名  4964 

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最新欧洲商学院排名出炉了

欧洲商学院排名,是继FT“金融学”和“管理学”硕士排名之后,同学们进行商科选校的重要参考之一。共有90所商学院上榜这个排名,其中英国商学院有15所。

2023/12/5  发表于137天前  院校排名  10968 

全球教育网站更新了2024年全球十大最佳留学国家排行榜

由于这份排名的依据是学生们在选择目标留学国家时最看中的因素,因此它并不像QS排名更专注学术,而是侧重于学生留学的体验感。

2024/4/16  发表于4天前  院校排名  91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