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班戈大学2021秋季开学入学流程介绍 

2021/8/17  发表于977天前  院校动态  15471 

提前准备

宿舍预定:请务必在出发前将您的姓名+学生号+抵达日期提前告知住宿办事处 ,以便他们能够确保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并提供免费的隔离支持服务。

接机预定:请提前根据时间安排好自己的接机预定。班戈大学官方组织的接机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10点,14点,17点于曼彻斯特机场接机。接机服务费用为45英镑/人,从官网预定。

入境英国

英国卫生部门把不同国家分类为3个不同颜色级别(绿色、琥珀色、红色,中国暂时是属于琥珀色级别),具体取决于它们的冠状病毒感染率。所有从琥珀色和红色名单上的国家入境英国的人都必须进行强制隔离与PCR 测试。

已接种疫苗的学生在入境英国后也需要进行强制隔离与PCR 测试。

中国留学生入境英国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passenger locator form

出发前 72 小时内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证明(PDT)

中国留学生入境英国后需要:

预约抵达后的第 2 天和第 8 天 的新冠病毒测试包

隔离 10 天

前往宿舍

在9月15日学校会有专人带领您取钥匙并领至您的宿舍。

如您已经预订在校外私人住宅住宿, 学校可能会根据您预约的接机服务,将您送至该住宅或者,学校会帮您预订出租车,乘车费用根据该住宅距离远近不等。

进行隔离

如果您已预订了大学的住宿,则可以在已预订的房间中进行自我隔离。在这10天的时间里,学生需要自我隔离,因此大学将免费提供:

10天的隔离期内每天免费提供3餐

免费的床上用品,包括:毛巾,洗护用品和餐具

日常联系:住宿人员还将每天与您联系以检查您的健康和状态,并就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向您提供建议

10天到达以完成隔离期,而无需支付额外的住宿费用

*请务必将您的计划抵达日期提前告知住宿办事处,以便他们能够确保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并提供所有支持服务。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上课课本要买吗?怎么预习?要不要带iPad?电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第一学期教学方式相关信息

英国萨里大学已开放国际学生卓越奖学金的申请

奖学金致力于奖励学术卓越的优秀学生,将以5000英镑的学费减免形式进行授予,具体结果将由奖学金委员会最终决议。奖学金面向自费的国际学生开放,不分国籍或户籍。

2024/1/19  发表于92天前  院校动态  2912 

英国院校语言要求提高!

LSE语言要求截止日期是明年的7月,建议尽早考取相应成绩,LSE不会因为未参加语言测试而推迟入学时间!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者必须在8月初之前达到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语言要求!

2024/1/9  发表于102天前  院校动态  3710 

UCL更新了2025申请季的最新动态,学校将新增3个本科专业

医疗保健管理:将专注于医疗保健组织和系统的管理、组织和领导。它涉及监督医疗保健服务的运营和战略方面,包括管理资源、实施政策以及确保高效和有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2024/3/19  发表于32天前  院校动态  1810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部分研究生课程要求有所调整

女王大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罗素集团大学成员,北爱尔兰地区最高学府、英国老牌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拥有全英国和爱尔兰的顶级医学院和工学院和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

2024/3/7  发表于44天前  院校动态  1829 

三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虽然格拉斯哥大学今年的List减少了30所院校,但同时也新增了几十所院校。需要注意的是,商学院的专业和部分传媒专业(如媒体管理、创业产业与文化政策等)不接受新增院校的申请。

2023/12/27  发表于115天前  院校动态  4052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9天前  院校动态  186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