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2021开学安排介绍 

2021/8/18  发表于953天前  院校动态  24933 

1.新生欢迎周

2021年9月27日,周一

2.教学周开始

2021年10月4日,周一

鉴于中国目前为英国政府根据健康风险评级划分的Amber List,抵达英国后需要隔离10天,如不希望错过新生欢迎周,则鼓励到校日为:2021年9月16号日(含9月16日)

英国政府政策可能变更,请大家密切留意更新,如有改变,则可重新计算达到日期。

3.授课模式

选择一

第一学期到校上课,依据目前计划,大部分专业第一学期将恢复线下授课,部分人数较多课程保留线上形式。

选择二

第一学期线上学习,第二学期到校学习。

由于部分同学可能因健康风险或旅行限制的因素无法在新学期开始时到校学习,对此,大学将为有需要的同学在第一学期(Michaelmas Term)提供网课选择。与此同时,大学会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审查及调整该政策,请同学们密切留意官网信息。

第一学期(Michaelmas Term)线上课程的选择已于8月4日在Banner Self Service上开放,同学们可针对个人情况进行是否要在第一学期上网课选择。

请注意

•所有政策可能依据英国政府指导作出适时调整。

•极少数专业认证课程由于相关认证机构的要求,无法提供第一学期线上授课选择。此外,少数必修的实践类课程由于课程属性原因也无法提供线上选择。请查

看无法提供线上选择的专业课程信息并及时关注大学和院系通知:https://www.dur.ac.uk/coronavirus/students/faqs/teaching/?faqno=8267。

4.选择第一学期线下授课最晚到校日期

由于院系和专业授课安排不同,同学们将会在近期收到院系关于最晚到校日的邮件通知,敬请留意。

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

Faculty of Science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 and Health

对于以上3个院系的学生,如计划第一学期前往杜伦,但无法在10月4日前开启线下学习,需要在2021年10月7号前到达杜伦开始为期10天的隔离并在2021年10月18日开始线下学习。请注意,该日期(10月7日)是鉴于中国目前为英国政府根据健康风险评级划分的Amber List,入境英国后需要隔离10天所计算的日期,如果政策变化,可根据最新要求计算达到日期。同时,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在Banner Self Service上完成enrolment;

•联系你所在Department告知你计划到校的日期。具体联系方式:https://www.dur.ac.uk/directory/units/;

•联系你的department获取线上授课指导且开始熟悉线上授课模式;

•如果计划到校学习,请不要在Banner上选择线上学习。

对于商学院的学生,如果计划第一学期 (Michaelmas Term) 前往杜伦进行线下上课,但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在10月4日后才能抵达学校,你需要在2021年10月21日前到达杜伦开始隔离并2021年11月1日前到达学校开始线下学习,请注意,该日期(10月21日)是鉴于中国目前为英国政府根据健康风险评级划分的Amber List,入境英国后需要隔离10天所计算的日期,如果政策变化,可根据最新要求进行计算达到日期。同时,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在Banner Self Service上完成enrolment;

•根据院系的线上授课指导开始熟悉线上学习;

•联系你所在Department的Learning and Teaching Team, 并且告知你计划到校的日期。

•具体联系方式:https://www.dur.ac.uk/business/programmes/contacts/;

•如果计划到校学习,请不要在Banner上选择线上学习;

•以上情况不适用于full-time MBA及DBA专业学生,该专业的学生需要10月7日达到杜伦开始10天的隔离,并于10月18日开启线下学习。

5.关于接机及隔离安排

大学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将提供从纽卡斯尔国际机场至杜伦的免费接机服务。同时,根据不同健康风险评级的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所需的隔离时间针对性分开接机时间。目前中国为英国政府根据健康风险评级划分的Amber List, 将在以下时间提供接机服务:

•9月15、16日10点到18点。为了保证有充足的隔离时间,强烈建议对接机服务有需求的学生在此时间到达,到校后完成10天隔离要求。

•如在9月15、16日18点后到达,可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

•如无法在上述日期到达,也可以预定9月21日10点到18点的接机服务。这部分学生请注意:可以考虑英国政府推出的提前结束隔离政策test to release scheme, 第5天自费私人核酸检测为阴性可结束隔离,第8天后仍须核酸检测。

•请注意,接机服务必须提前网上预定:https://www.durham.ac.uk/study/international/arrivals/arrival-dates-and-welcome-service/。

针对隔离期间住宿的费用,大学将免除在校内住宿隔离期间的住宿费用 (5-10天)。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秋季开学信息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上课课本要买吗?怎么预习?要不要带iPad?电脑?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14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埃克塞特大学将于2024年9月设立“魔法与神秘学”硕士学位

在埃克塞特大学看来,魔法和神秘学一直是西方文化的重要组成,否认它们是愚蠢的,研究这些课题能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以及不同文化间的关系。近年来。

2023/10/9  发表于171天前  院校动态  5724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4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有两所英国大学即将要合并了!

曼彻斯特大学,是2004年才成立的,它的前身是2所历史悠久且各具优势的英国大学:曼彻斯特理工大学(前曼彻斯特机械学院)、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前欧文斯学院)。

2024/3/4  发表于24天前  院校动态  1487 

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爱丁堡大学未来学院主要采取跨学科教学的方式,培养对未来有好奇心,有意为复杂的世界贡献付一份力量的学生。今年未来学院的楼不仅建好了,还新开了三个硕士专业。

2023/10/20  发表于160天前  院校动态  6655 

部分英国高校在圣诞节假期前发布了一大波新消息

谢菲尔德大学2024年9月入学硕士专业录取要求有重大调整,更新了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注意,此次认可中国院校list更新并不是保证所有学生都100%被录取。

2023/12/26  发表于93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