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O又宣布了新包机计划,以助力中国学生返校 

2021/8/19  发表于971天前  留学资讯  18378 

继开通北京/上海—多哈—伦敦航线后,INTO又宣布了新包机计划,以助力中国学生返校。

新包机计划从广州起飞,为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根据INTO教育集团昨日发布的公告,9月11日的北京/上海—多哈—伦敦航线还有少量余位,有需求的同学们可要抓紧赶上末班车啦。

不参与包机的同学可以自行买机票飞往英国。英国航空(BA)于8月16日起,重启了伦敦希思罗往返香港的直飞航班,所以在香港转机就成了目前最便利的选择。

目前国泰航空和维珍航空都推出了内地城市飞香港、香港飞英国的航班。

国泰航空的内地—香港航线选择更多,对非一线城市的学生而言更加友好:

维珍航空的内地航线部分则依然只有上海—香港、北京—香港两条线路:

为满足英国留学生的秋季返校需求,维珍航空决定增加香港航线运力。从9月5日起每周增飞4班香港至伦敦航班,运力增加后香港至伦敦的航班达到每周11班。

需要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的同学,除了乘飞机外,还可以选择在深圳蛇口码头搭乘邮轮。搭乘邮轮属于直航,仅为转乘飞机的旅客提供服务,也就是说大家中途不用入境香港。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留学生的出行需求,深圳蛇口码头还于8月1日至8月31日增开17:30留学生专班,9月1日至9月30日增开12:00留学生专班和16:00、17:30船班。维珍航空均可接驳以下所有船班:

在蛇口码头,需要提前准备并出示:

粤康码、通信行程卡

包含护照号的中英文版核酸报告

办理值机手续时,需要纸质船票

前往机场,需持有效船票、机票(确认当日机位)、有效护照及目的地签证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有什么省钱小技巧?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近期更新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4223 

在英国,大学本科通常是三年制

专业化学位:英国的本科学位通常更专业化,学生在入学时就选择了专业方向。相较于一些国家的更通用的大学课程,英国的本科学位更加专注于特定领域。

2023/12/12  发表于126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需要带雅思递交申请的英国院校及专业

对于英国大部分院校来说,首先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毕业院校以及本科均分,雅思只是作为众多材料中的一个,如果学校在招生信息中明确:该专业接受无雅思申请。

2023/12/6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3520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44天前  留学资讯  5268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543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