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英国院校为学生提供隔离支持:免住宿费、补助、隔离包等 

2021/8/31  发表于968天前  留学资讯  18188 

截止到目前,根据英国政府规定,来自琥珀色清单国的学生(中国目前属于Amber list,查看可戳👉https://www.gov.uk/guidance/red-amber-and-green-list-rules-for-entering-england#amber-list)仍需要在入境后进行为期10天的隔离,绝大多数英国院校为学生提供隔离支持:免住宿费、补助、隔离包等。

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学生如果选择第一学期线下授课,最晚到校日期如下:

• Faculty of Arts & Humanities

• Faculty of Science

•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 and Health

对于以上3个院系的学生,如计划第一学期前往杜伦,但无法在10月4日前开启线下学习,需要在2021年10月7日前到达杜伦开始为期10天的隔离并在2021年10月18日开始线下学习。

对于商学院的学生,如果计划第一学期 (Michaelmas Term) 前往杜伦进行线下上课,但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在10月4日后才能抵达学校,需要在2021年10月21日前到达杜伦开始隔离并2021年11月1日前到达学校开始线下学习

请注意:以上的到校日期是鉴于中国目前为英国政府根据健康风险评级划分的Amber List,入境英国后需要隔离10天所计算的日期,如果政策变化,可根据最新要求计算达到日期。

针对隔离期间住宿的费用,大学将免除在校内住宿隔离期间的住宿费用 (5-10天)。

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针对黄色名单国家学生的住宿补贴:自9月9日起,来自黄色名单国家的学生可以享受10天免费宿舍隔离。9月9日之后的六周内,学生可以享有此支持。

大学致力于把学生安排在新学期他们将要入住的宿舍里隔离。若9月9日到达,则学生可以在迎新周开始前隔离10天,参加9月20日的迎新周活动。

伯明翰大学还将提供免费欢迎礼包:

• 床品套装
• 餐具套装
• 平底锅、水壶等厨房共享炊具
• 10天隔离期内的食物和日用品套装
• 欢迎小礼品
• 员工电话问询
• 线上活动

伯明翰大学4周和6周的暑期语言班也享有这些支持。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谢菲尔德大学为学生提供核酸检测和隔离补助,大学将退还学生在抵达英国后进行强制性核酸检测的费用,最高可达 149 英镑。

除此之外,谢菲尔德大学还将为持有2021-22年学校住宿合同的学生提供两周的免费住宿,让他们在大学住宿中自我隔离。期间,学校将为学生提供自我隔离的基本必需品(食物、床上用品和烹饪设备)。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针对“琥珀色名单”国家或地区抵达英国的,Exeter 埃克塞特大学在2021年8月23日至9月11日期间为学生(已接受了大学住宿合同)提供免费隔离住宿。

外加欢迎礼包(Welcome Pack),提供隔离前三天的食物,其中包括早餐、零食、可加热的晚餐、甜食和新鲜水果,也提供厕纸、黑色垃圾袋和洗手液等必需品。

之后学生可在 Eat & Shop网站上:https://www.exeter.ac.uk/campusservices/eatandshop/orderonline/或使用城市在线送货服务预定余下隔离期间的食物或必需品。

欢迎礼包还包括由盘子、碗、杯子和餐具组成的基本餐具,以及由被子、羽绒被、枕头、枕套、床单、床垫罩和浴巾组成的床上用品。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针对琥珀清单国家秋季入学的国际学生(主课在读学生或新生),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提供隔离支持

❶ 如果预定了学校管理的宿舍

• 在8月23日至9月10日之间到校,并成功预订了学校宿舍的学生,可以享受最多10天隔离期间免费住宿;

• 获得£36隔离期间的一次性生活补助;

• 获得£50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包购买费用补贴;

• 宿舍工作人员将协助你进行核酸检测包的投放与邮寄。

注意:宿舍工作人员将会把收到的核酸检测包送到学生房间,请不要自行去前台或者邮箱领取。宿舍工作人员将在每天上午11:00前去取核酸检测结果并协助邮寄,请在第2天和第8天完成检测后及时放到宿舍门口。

❷ 如果预定了校外私人住宿

• 获得£60隔离期间的一次性生活补助;

• 获得£50隔离期间核酸检测包购买费用补贴。

注意:关于核酸检测包£50的费用补贴,学生可自由选择英国政府提供的供应商;目前与大学合作的供应商为Eveything Genetic, 购买可参考官网链接:https://covidtests.everythinggeneticltd.co.uk/pre.php

斯特灵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Stirling斯特灵大学隔离和宿舍:如果学生在到达苏格兰的前10天内从琥珀色名单国家出发(或经过),需要在自己的住所中进行自我隔离——除非已经在英国完成了疫苗接种。

需要自我隔离的学生,可预订提前到达宿舍。

本科生可预定时段:8月28日周六至9月19日周日。研究生可预定时段:9月13日周一至 10月3日周日。

请尽量在9月6日周一之前到达,以便在学期开始前完成自我隔离。

选择住校的学生,在开学日期前到达并开始自我隔离,在此期间将不会被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萨里大学2021年秋季教学安排及2022年春季入学专业已开放申请的相关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伯明翰大学2021秋季最新教学安排

英国各院校的免语言政策也是不同的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4/8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QS前100英国大学的免语言政策

针对3+1/2+2,无论拿到的是英国学位还是国内学位,都不免语言要求。曼大商学院只有在英语系国家读书超过3年才能豁免语言成绩.

2024/3/26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715 

大学四年如何准备留学?需要准备什么?

大学新生第一年,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和调整,在这个阶段首先要对所学的专业有一个整体的认识和基本了解。可以参与职业测评,评估性格和职业优劣势,从专业方向.

2024/3/4  发表于52天前  留学资讯  2038 

室内设计专业去英国留学好吗?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英国室内设计专业并不是简单的软装设计,非常注重学习与空间的关系,并且会综合很多其他学科的专业知识,比如文化,心理,社会等,说到底,设计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专业。

2024/2/6  发表于79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3710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485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