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申请奖学金的英国四所院校介绍 

2021/9/28  发表于913天前  留学资讯  14369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兰卡斯特大学

2017 Times 排名:21

强势专业:会计与金融、商科、社会学、传媒、艺术、机械工程、医学、经济学、机械工程。

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五所实行学院制的英国大学之一,有十二个系被英国教学质量评估委员会评为“优秀”等级,综排和专业排名同样优秀。兰卡斯特大学拥有英国最顶尖的环境科学系和世界闻名的LUMS管理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录取要求也不是很傲娇,是宝宝们不错的选择呦。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拉夫堡大学

2017 Times 排名:45

强势专业:体育管理、传媒、社会学、艺术、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商科、机械工程。

如果你在英国说你是拉夫堡毕业的,一定会被问:学体育的吧?伦敦奥运会拉夫堡就是运动健儿们的训练基地。综排也如此霸道的拉夫堡自然不是个偏科宝宝,传媒、商科、建筑、交通,几乎所有热门留学专业通通叫得响。而且拉夫堡大学与世界着名企业,如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System)、劳斯来斯(Rolls Royce罗尔斯罗伊斯)、帕金斯公司(Perkins)、莲花电脑软件公司(Lotus),英国的主要银行、建筑公司等都建立有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就业率也是可以保证的说。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利兹大学

2017 Times 排名:20

强势专业:社会学、艺术、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商科、传媒、翻译、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

不怪宝宝们对利兹大学情有独钟,所有热门专业的推荐院校榜单都会找到利兹的身影,排名靠前录取要求还不苛刻,真是个乖宝宝。利兹大学的传媒一直都不错,此外,咱们利兹宝宝还是英国顶尖企业雇主重点聘用十所英国名校之一,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居全英第3,不差钱的它给起奖学金也是很大方的。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南安普顿大学

2017 Times 排名:16

强势专业:艺术、心理学、教育、传媒、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最卓越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是获得英国研究活动资金最高划分机构之一南安一直是艺术宝宝们的摇篮,南安普顿大学设计管理途径属于艺术方向,毕业之后从事广告设计管理、服装及纺织品市场推广、时尚管理、奢侈品品牌管理、全球媒体管理、服装设计、纺织品设计等工作,也可担任零售、采购、时装/设计顾问等。南安在计算机科学、电子和人文学院的实力也丝毫不逊色,在最新的2017 年卫报排名中Modern Languages 全英排名第四,仅次于剑桥,牛津和杜伦。有才又有实力,真羡慕去南安的宝宝们。南安普顿大学的全球媒体管理属于南安下面最好申的一个专业,不卡背景,均分75就行!如果雅思达到了总分7小分6.5的话,将得到2000胖子的奖学金减免。

 

上一条留学资讯:《完整大学指南》(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选出“十所建筑学最好的英国大学”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平价超市介绍

在QS和THE的计算机学科排名中都高居英国前列的院校介绍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领域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会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汇英建议,未来想要进入该领域发展的同学,一定要充实自己。

2023/9/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936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601 

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学校排名和声誉: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排名和声誉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可以查阅相关排名榜单,并了解学校在所选专业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声誉。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2684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