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斯顿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和申请流程介绍 

2021/10/9  发表于901天前  留学资讯  16079 

阿斯顿大学在工科和商科方面尤其出色,所以历年来也吸引了不少的留学生。

-一、研究生入学条件

-研究生:有学位及相关学历。商学院、语言及欧洲研究学院的入学条件:

-IELTS6.5分

-生命及健康研究学院、工程及应用科学学院的入学条件:

-IELTS6.0分

-二、研究生申请流程

-阿斯顿大学研究生申请流程:申请步骤一、学生与院系联系,第二步是填写申请表,第三步是阿斯顿大学招生办对申请表进行审阅,第四步是阿斯顿大学将录取结果通知学生。

-第一步、联系院系,通过官网公告判断自己是否符合基本录取条件,一是语言成绩要求,二是学费和生活费等经济条件要求,以及个人陈述等具体要求。

-第二步、填写申请表,申请时可以在线填写申请表格,包括个人信息、学历及证明、学术推荐人的姓名和地址,并且还要提供所有证件的英文翻译版。

-第三步、审阅申请表,阿斯顿大学将会审阅你提供的基础材料尽快通知结果,在某些情况下也可能会联系学生进行信息确认和补充。

-第四步、院校通知结果,如果学生的申请被学校认可,申请书将被送到招生和录取办公室推荐批准。

-三、阿斯顿大学申请材料

-阿斯顿大学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完整的申请表、最高学历毕业证或在读证明、各学期成绩单的公证书、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个人简历、学习计划、工作经历公证书、护照、荣誉证书、健康证明、财产证明、文书等,以上材料均要求中、英文对照,除公证书外全部需要使用A4规格的纸张。

-四、阿斯顿大学

-阿斯顿大学(AstonUniversity)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阿斯顿大学是英国一所以研究为主导的科技大学。以世界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与行业、政府和商业的紧密联系而著名。

-五、研究生就业情况

-阿斯顿大学研究生很好就业,毕业3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的比例达94%,比2017年增长超过3个百分点,毕业生就业稳定性不断提高,毕业生对就业满意度达到94.12%,比上年提高4个百分点。

-阿斯顿大学研究生毕业生在回国之后找工作并不难,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或继续深造。过硬的文凭,让阿斯顿大学学生毕业回国工作的优势相对国内大学来说很明显。回国工作的学生基本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干得很出色,薪水待遇比国内大多数大学的学生要好不少。

 

上一条留学资讯:7所英国院校一周重要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6所院校信息更新汇总

英国TOP50大学24Fall录取要求已经全部出炉,许多学校更新了认可院校List

针对2024秋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爱丁堡大学对中国大陆学生的录取要求如下:来自中国大陆大学优先录取名单上的学校或受认可的院校, 成绩最低在80-85分之间。

2023/11/24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4793 

雅思官方近期发布了一批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北京语言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至5月新增雅思纸笔考试共计3场,现已开放报名。陕西师范大学雅思纸笔考点2024年2月3日新增雅思和用于英签证及移民的雅思纸笔考试共计2场。

2023/12/14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

2023/11/20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5021 

针对2024年秋季入学的硕士申请,哪些英国大学调整了语言政策呢?

曼大环发学院部分硕士项目没有提供语言班要求申请时必须提供满足直录要求的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总分7.0(单项6.5);其他硕士项目提供6周/10周语言班。

2023/11/14  发表于135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24fall已经开始了,哪些英国大学的申请量预计会爆棚?

现行的大学排名从规则上是比较偏向理工科强校的,所以像英国这些文科牛的大学,比如LSE、杜伦、圣安,综合排名都偏低。但是今年QS排名改规则以后。

2023/11/8  发表于141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47天前  留学资讯  4584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