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一般多久能出offer呢? 

2021/10/11  发表于927天前  留学资讯  27859 

英国大学审理时间长短,取决于学校、所报专业、申请人数,以及申请材料的完整性——有些学校会等学生提交完整的材料之后才会开始审核处理,当然时间就会相对久一些。

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可以按照录取方式分成以下两种情况来看:统一录取型和滚动录取型。

统一录取型

这种情况下,大学会在申请时间截止后统一审核,然后做出录取决定。

牛剑的很多专业就采取这种录取模式,而且明确表明在ddl之前提交的所有申请都会公正看待。至于申请时长,剑桥表示90%的学生都会在12周内收到结果,而牛津大概是8-10周。

如果过了这段时间还没消息的话,那多半是被学校放进等待名单(reserve list)里了。这时候同学们可以联系下申请的院系,确认一下审核进度和情况。

滚动录取型

由于申请审核时间跨度太大,很多英国学校并不会在申请时间截止后才开始受理,而是收到一份申请材料就审核一份。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都建议英国留学提早申:越早申请竞争者就越少,成功的概率就越大,出结果也就越快。

在滚动录取的情况下,发offer也是跟着申请轮次算,申请者通常会在申请后2-3周内收到通知。当然也有在规定时间内出不来结果的,这种通常是学校把你推迟到下一轮受理。

哪些英国大学出offer比较快?

诺丁汉大学、莱斯特大学、考文垂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埃克塞特大学申请速度比较快,甚至一周就能出结果,而有些同学在投递诺丁汉的当天就收到了offer。

其他学校的审理时间通常是两周到三周,有的同学就十天收到了利兹/南安的offer!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申请条件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华威大学MWG在10月11日就要开放申请啦!

盘点英国留学生申请和入读人数最多的五个“卷王”专业!

TESOL虽然好申,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太多了,想和这些中国学生PK后拿到TOP50的学校也不简单,比如UCL、布大、华威、曼大这种,也得是王者中的王者。

2023/10/9  发表于199天前  留学资讯  5686 

2025年申请英国硕士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不同节点该做好哪些准备介绍

目前英国各大学正在逐渐减少一等学位的毕业生数量,毕业的门槛也更高,根据HESA(英国高等教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3年只有32%的学生拿到了一等学位。

2024/4/7  发表于18天前  留学资讯  4052 

留学圈高薪专业有哪些?

金融一直都是很有“钱途”的专业。华尔街薪酬最高的金融工作能给你带来超过2000万美元的收入,而在银行业工作的薪水也很可观。

2024/3/25  发表于31天前  留学资讯  1848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3天前  留学资讯  2209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5天前  留学资讯  2494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98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