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5所传媒专业英国院校 

2021/10/14  发表于924天前  留学资讯  16288 

传媒是英国热门行业之一。英国传媒产业链十分比较发达,有着全球最大的广播电台组织bbc、全球有名的新闻社美联社及其全球投放量最高的报刊《泰晤士报》。因而招引了许多中国大学生申请办理英国传媒技术专业。

学校强烈推荐

1.华威大学

英国的一所校园内式高校,建立于1965年,做为一所年青的高校,华威大学在英国甚至欧洲地区都是有具有较好的科研信誉,自打英国的新闻媒体有大学排行至今,华威大学一直位列前十名。华威大学传媒技术专业毕业后的学员一般都从业广告宣传与知名品牌、网络营销、公关、数字媒体技术、內容制定和制做和出版发行有关的领域。

2.英国伦敦城市大学

兴建于1848年,坐落于仅次纽约的第二大经济中心-伦敦金融城内,是最开始设立新闻事业技术专业的国立大学综合类大学之一,其新闻事业技术专业及艺术类专科在英国甚至全部欧洲地区都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力,为英国新闻报道传播业、艺术创意文化创意产业塑造了大量杰出人才。

3.英国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校

该学校是一所重视艺术与设计、人文科学与人文学科的名牌大学。有着一流的教育探索水平,特别是在以重视用非常规的方法启迪学员的创新与潜力而出名。

4.卡迪夫大学

新闻与传播学校是闻名世界的新闻报道名校,是英国第一个单独的新闻报道学校,也是欧洲地区第一个新闻报道学校,更被评比为全世界十大新闻名校之一。其新闻学专业位列全英前五。学校培养出来了诸多新闻报道及传媒界知名人物,被业界称为全英甚至欧洲地区最佳的新闻报道学校,更拥有新闻界“牛津”﹙oxford of journalism﹚的美名。

5.威斯敏斯特高校

威斯敏斯特高校坐落于英国英国伦敦,一共有四个教学区,三个坐落于英国伦敦,一个坐落于哈罗单车,其优异的所在位置确立了她在开发技术性领域处在领先水平。院校传媒专业排行居英国第一位,创建了全欧洲地区第一个摄影室。传媒、艺术与设计学校在欧州甚至全世界的传媒文化教育上都占有主要影响力,为全球传媒、艺术与设计领域塑造了一代又一代新闻记者、电影导演、摄像师、时尚潮流室内设计师、艺术大师和传媒工作人员。

 

上一条留学资讯:不同本科背景适合申请哪些方面的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艺宣布成立时尚、纺织品和技术学院

双非学生能申请哪些院校呢?均分要求如何呢?

相较于牛剑的超高成绩要求与帝国理工的严格背景要求,UCL真的要“友好”得多!UCL有自己的认可院校名单,包括84所中国高校(部分985/211/双一流大学)。

2023/12/27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3311 

转学到英国读本科的条件及方案介绍

高中生如果想直接申请英国本科,需要提供A-level 或 IB等国际课程的成绩。如果没有的话需要先读一年预科才能入读本科。从国内大一转学到英国,一般来说由于高中就读的不是国际学校。

2023/12/15  发表于132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雅思成绩证明,最晚可以什么时候递交呢?

这是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阶段,可申请的学校最多,专业最多,录取名额也最多,成功率最高,发放offer最快,因此,大部分留学生都赶在这个时间段提交申请。

2023/12/13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5135 

英国爱丁堡大学23/24学年中国学生的申请及发放offer数据

根据爱丁堡大学最新公布的数据,23/24学年,申请数量最多的是MSc Management专业,其次是MSc Marketing,MSc Creative Industries和MSc Finance申请数量都超过2000。

2023/12/7  发表于140天前  留学资讯  6161 

分析英美高中教育体制的差异及其对升学的影响

英美高中教育体制有很大的差异,这对孩子们未来的升学路径也有很大的影响。英国高中教育体制更适合那些早期就确定自己未来专业方向,并且喜欢深入专业知识学习和考试评估的孩子们。

2023/12/1  发表于146天前  留学资讯  5496 

英国留学推荐-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可谓是被光环笼罩的大学: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第一所开设商学院的大学、罗素集团中第一个认可中国高考成绩的大学。

2023/11/27  发表于150天前  留学资讯  847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