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院校排名不高、但本身质量很高的商学院 

2021/11/16  发表于886天前  留学资讯  13077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

英国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位于英国英格兰埃文郡小城巴斯,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供应连锁管理、购买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研究享有很高声望,毕业生一般就职于世界著名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

成绩要求:

MSc in Engineering Business Management要求二等二学位外,其他专业都要求二等一学位。

部分专业要求申请人的工作经验【最高不超过】三年。

语言要求:

雅思6.5(6.0),22年申请还接受雅思indicator、家庭版托福和多邻国。

以下专业要求雅思7.0(6.5):

Business Analytics MSc

Management MSc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MSc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Consulting MSc

Sustainability and Management MSc

Operations,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

雷丁大学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拥有AACSB、 AMBA、EQUIS三重认证。

亨利商学院下设的ICMA Centre是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下属的教育中心,研究水平卓越,老师均是从业多年的行业大牛,与剑桥、牛津、LSE、帝国理工、华威大学、伦敦城市大学并称为英国金融领域的“七驾马车”。

雷丁大学距离伦敦只有半小时的车程,地理位置也十分优越,值得想在伦敦找工作的同学考虑。

成绩要求:

二等一学位,部分金融专业可能会要求提供GMAT成绩。

语言要求:

雅思6.5(6.0),接受PTE、家庭版托福、雅思indicator。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LUMS是兰卡斯特大学最大的学院,由六个系组成,分别是会计与金融系、经济学系、创业与战略系、管理学系、市场营销系、组织工作与技术系。兰卡斯特管理学院同样获得了AACSB、 AMBA、EQUIS三重认证。

LUMS还与包括英国航空公司、阿斯利康公司、道达尔集团在内的世界级公司合作,并为他们提供针对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项目,这也说明LUMS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

成绩要求:

二等一学位,均分75% - 85%。

语言要求:

雅思7.0(6.0),接受PTE、网考托福和家庭版托福。

冷门专业如Health Economics and Policy MSc等雅思要求更低,分数为6.5(6.0)。

这几个商学院在业内有着优良的口碑,教学实力也不俗,不想再在WBS这种大热门上继续卷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华威大学开了新专业,南安普顿大学取消了部分专业的开放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预科专业方向和入学要求介绍

2023入学申请中,LSE申请人数Top10专业盘点

2023本科入学申请,LSE共收到26,442份申请,offer数4,324枚,offer率约16.4%,相当于录取比例6:1。最终,只有1,793位同学正式注册入学,录取率约6.8%。

2023/11/29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

2024/1/4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501 

留学生人数最多的五大专业介绍

商科、计算机这种常年热门的专业,英国院校整体上实力较高,学生能够实打实地学到东西,而且毕业之后不论是留在当地工作还是回国就业,都能享受比较好的“钱景”,

2023/11/23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116 

最受欢迎的10个专业应该如何选择院校呢?

工程与技术是英国第三高收入的职业,仅次于法律和医疗行业,英国对机械工程师的需求量很高。目前,英国大学里63%以上的机械工程师在工业公司工作。

2023/12/22  发表于120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249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65天前  留学资讯  583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