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GMAT/GRE的英国大学介绍 

2021/11/22  发表于858天前  留学资讯  11101 

剑桥大学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Advanced Diploma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 Research
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PhD in Economics

牛津大学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MPhil + DPhil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MSc in Economics for Development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MAT或GRE成绩:

MBA
EMBA
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其中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申请者的平均GMAT成绩为752。

伦敦大学学院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Economics MSc
Comparative Economics and Policy MA
Comparative Busines Economics MA

伦敦政治经济大学

MBA
Global MBA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Econometrics and Mathematical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Economics and Philosophy
MSc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MSc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MSc Marketing
MSc Quantitative Economic History
MSc Risk and Finance

以上专业都要求GMAT或者GRE,其中经济Economics相关专业推荐考GRE。

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商学院现在出了一个页面,专门解释为什么学校强烈建议申请人考GMAT,所以到底用不用考,大家心里一定都有数了。

学校也提供了以往申请人的平均成绩供参考:

MSc Economics & Strategy for Business710
MSc Finance 725

曼彻斯特大学

会计和金融相关专业都强烈建议考GMAT或者GRE。

爱丁堡大学

MSc Mathematical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提到GMAT/GRE成绩将会让申请更有优势。

华威大学

MBA需要GMAT或GRE,目前学生的GMAT平均分为650。

申请以下专业时,700+的GMAT将让你更有优势: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Sc Finance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Finance & Economics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Business & Finance

克兰菲尔德大学

MBA至少要达到600,目前学生的GMAT平均分为680。

伦敦国王大学KCL虽然官网页面上没有提及,但从今年惨烈的申请情况来看,一份GMAT/GRE高分成绩单应该也是必备了。

 

上一条留学资讯:初到英国留学生活不适应怎么办?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宿舍6个注意事项介绍

英国G5院校专业“捡漏”篇

剑桥在2010-2020这十年中,硕士的录取率达到了31%,是G5院校中录取率最高的学府。而在2019-2020年申请季中,剑桥共收到了25134份硕士申请。

2024/3/27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385  NEW

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热门院校介绍

作为世界上最古老、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牛津大学以其卓越的学术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着无数优秀学子。该校在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等领域均享有极高的声誉,是许多高中生梦寐以求的留学目的地。

2024/3/15  发表于14天前  留学资讯  1278 

UCAS公布了2025年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这部分与联系方式分开,将询问申请人在过去三年中实际居住在哪里、何时开始居住在那里以及出于什么目的UCAS将继续收集这些地址,直到获得三年的信息。

2024/3/5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1734 

UCL申请量最大的10个专业介绍

UCL的管理学是每年申请最火的专业,申请人数突破3000!伦敦大学学院的管理学硕士专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国际专业。它为学生提供了对实际管理问题的扎实理解。

2024/2/23  发表于35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开设戏剧专业的综合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的BA戏剧涵盖了舞台、银幕和其他所有形式的戏剧。你将探索从文学改编到街头剧场,从活动表演到音频设计,从编剧到导演,以及实验性电影文化的一切。

2024/2/7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399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传媒类专业热门硕士课程推荐

面向2024年秋季入学UEA硕士学位课程的所有中国籍的优秀学生。该奖学金旨在表彰学业成绩优异且具有扎实学术背景的学生,并将颁发最多60个价值£4,000的奖学金名额。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