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商科专业申请要求和就业前景介绍 

2021/11/26  发表于882天前  留学资讯  13970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商科是该校的优势专业,1875年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建校,这是英国的一所综合性大学,虽然相较于其他院校,学校规模并不大,但是学校的教学风范尤其注重实践,特别是与商业界有着很强的联盟关系。学校以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而着称,吸引着来自国内外的大批留学生。

商科专业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

母语非英语的海外申请人需要提交雅思总分最低6.5,单项不低于6.0的语言成绩。

学术要求

申请人需要持有本科学位,且主修与申请方向密切相关的专业,不接受跨度太大的转专业申请。

建议内地申请人本科均分不低于70%。

商科就业前景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的办学宗旨是致力于向各行业提供实用的高等教育机会及研究成果。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每年有大批外国留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大学就读各门课程。各国留学生对大学出色的教学质量、良好的福利待遇等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多所大学圣诞假期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的奖学金、助学金和兼职的相关内容介绍

介绍5所门槛不同,师资和声望却同样卓越的英国大学

谢菲尔德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基本上国内排名前590的院校,只要均分够75+,都有希望,双非生将自己的均分保持在80分以上,也是有希望被录取的。

2024/2/18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330 

现在申请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窍门”和“捡漏”机会呢?

推荐大家冲刺曼大,主要还是因为曼大开设专业多、捡漏多,申请难度相比前两个还低一些。像985&211我们有80分不到录取的,双非生也有80分出头录取的。

2024/2/1  发表于85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近期雅思官方发布了一批中国内地新增的雅思纸笔、机考场次

南通市首个雅思机考中心正式落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考点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图文信息大楼20楼,首场考试将于1月31日举行。

2024/1/23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349 

不同大学对Alevel重考都有自己的具体要求和政策

剑桥大学官网表述比较委婉,如果学生有补考成绩或者重考成绩,在申请剑桥的时候除了递交成绩以外,还需要同时递交合理的证明。以此来证明学生第一次考试是因为特殊原因造成了考试结果不理想的原因说...

2023/12/19  发表于129天前  留学资讯  5078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3天前  留学资讯  4907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49天前  留学资讯  56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