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A TESOL课程介绍 

2022/1/5  发表于840天前  留学资讯  14654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A 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专业,致力于培养英语教学专家。不仅满足国内教育者对硕士学历的需求,更让学生的教学和领导能力彰显于课堂内外。

• 暂无语言成绩的学生,可报考北安内测来申请专业课直入,不需要提供雅思。内测免费开放中!

一、课程亮点

1. TESOL证书含金量高

— TESOL证书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的教学使用,其课程内容已经被国际上100多个国家完全认可。

— MA TESOL硕士课程与其他硕士课程同属于英国7级教学等级。不同于普通的TESOL线上教学课程,该课程安排紧凑,通常包括完成一系列的从书面到实践的教学模块和论文撰写。

2. 提供丰富教学实践和实习机会

— 跟随课程讲师实践学习EAP语言辅导工作

— 作为教学助理协助EAP讲师进行夏季和秋季的语言班工作

— 成为北安语言中心的研究生导师或者辅导员,为本科国际学生提供语言指导服务

3. 课程专业程度高

— 国际教学资格Cert TESOL认证课程

— 专业课程负责人张倩教授是教育行业的资深学者,CELTA导师

* CELTA (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是除cert TESOL外另外一个英国高质量、高含金量的国际认可的英语教学资格课程。

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为数不多CELTA的授课点,学生入读该项目可享受10%学费以及500英镑考试费减免。

二、入学要求

· 英国本科背景:

1. 一等或二等本科学位 (教育或语言学相关专业 / 有教育经验)

2. 雅思6.5,最低单项不低于6.0

· 国内本科背景:

1. 本科学位 (教育或语言学相关专业 / 有教育经验)

2. 雅思6.5,最低单项不低于6.0

* 无相关专业背景者通过面试即可录取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硕士留学申请阶段详细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该考哪种类型的雅思?

24Fall不少英国顶尖院校提高了录取要求

KCL的公共政策及政治经济专业也基本不再接收双非申请,只考虑来自985/211/双一流院校的申请者。即使它给出的标准是“个别双非同学也可以”,没有把口子彻底扎紧。

2023/11/2  发表于174天前  留学资讯  5059 

英国QS排行榜TOP100的学校的申请费介绍

有的大学的申请费是根据你申请的专业数量来收取费用,有的大学则是按照你提交申请的次数来收取费用(一次可递交多个专业)。申请费金额以网申系统要求的为准。

2023/10/23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5192 

英国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中国学生人数第二多的英国院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24年,当时由曼彻斯特语法学校发展而来。该校的学校LOGO上也标注着1824的字样。

2023/10/17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6921 

英国留学跨专业申请的那些门道!

理工科专业的同学们请注意:由于理工科专业的课程专业性很强,跨专业学习将面临非常大的困难,因此建议理工科的同学在申请留学时,还是考虑本专业相关的硕士专业。

2023/10/11  发表于196天前  留学资讯  6218 

今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情况

作为英国政府牵头,至今已经走过了18年的NSS英国大学教学满意度调研,是英国本地认可度最高的高校调研之一,2023年的NSS排名更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年度调查。

2023/10/7  发表于200天前  留学资讯  7282 

帝国理工申请“最火”的十大本科专业!

帝国理工包括商学院、工程学院、自然科学院和医学院四大学院,最热门的要属工程院,2023入学申请超过1.3万份,其次是理学院、医学院。

2024/4/22  发表于2天前  留学资讯  461  NEW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