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动画专业大学推荐 

2022/1/17  发表于801天前  留学资讯  11215 

伯恩茅斯大学

世界最年轻百强院校,学生超过19,000人。

拥有著名的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NCCA),英国为数不多的研究密集型动画中心之一;为数不多有胡迪尼软件(迪士尼自己开发的软件)认证的动画院校;有机会参加年度BFX Festival。

学生在在毕业六个月内就业率(或继续深造)接近95%

校友曾参与制作过《银翼杀手2049》、《敦刻尔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复仇者联盟》等电影。

皇家艺术学院(仅招收研究生)

成立于1837年,是目前唯一一所只提供艺术、传播、设计和人文研究生学位的大学。四个校区,在校生2,300人

动画专业设有三个专业:纪录片动画、实验动画和叙事动画

其他亮点包括多学科选修课、访问艺术家和专业人士,参观动画工作室、展览、博物馆等。

伦敦皮尔逊学院

成立于 2002 年,PCL 拥有4,000 多名被称为“逃亡者”的校友。

其中许多人已经开始建立自己的工作室或从事视觉效果工作,例如《美国队长》和《星球大战》等。PCL 校友还曾参与过《刺客信条》和《极限竞速:地平线》等畅销游戏以及获奖作品的制作。

英国提赛德大学

成立于 1930 年,在校生将近19,000 人

计算机、工程和数字技术学院设有跨媒体、数字艺术和动画系,提供2D动画和定格动画、动画与视觉效果、计算机动画和计算机角色动画学士学位。在研究生阶段,可以获得动画硕士学位。

除了优秀学习设施,学生有机会接触到来自迪士尼、梦工厂、工业光魔和皮克斯演讲者,还有机会参加在英国最大的动画节Animex

赫特福德大学

成立于1952年,目前在校生28,000多名

大量 UH 学生就读于创意艺术学院,该学院提供 2D 数字动画和 3D 动画与视觉效果学士学位荣誉学位。

2D和3D专业都提供在非洲、亚洲、澳大利亚、加拿大、南美和整个欧洲的合作大学的实习和留学选择。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6.5%。

伦敦拉文斯伯恩大学

成立于1962 年,目前有2600名学生就读于数字媒体与设计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研究生和短期课程。

该校的动画学士学位,强调行业专业人士指导,实习,使用行业标准软件,并有机会创建一个行业准备好的作品集。

毕业生就业率(包括深造)达到90%左右

斯塔福德郡大学

成立于1914 年,提供动画学士学位学位,学制三年。

该专业隶属于数字、技术和艺术学院,专注于“就业能力”的培养。学生将可以选择专攻2D或3D数字、电脑游戏或定格动画。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成立于1845年,英国最古老艺术设计学院之一,为2000多名学生提供艺术、设计和建筑课程。

模拟与可视化学院提供沉浸式系统设计的理学士学位,专攻3D建模。与亚马逊、Facebook、微软、天空广播和索尼等公司的重大投资有合作关系。

还有一门动态影像音效课程,两年制,为学生提供机会学习开发原创内容声音制作和移动图像的后期制作。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

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08 年,目前在校生31,000 名

提供动画学士学位、计算机动画和视觉效果学士学位、计算机动画硕士学位。动画BA获得JAMES(联合音频媒体教育服务)的认可。

爱丁堡艺术学院

历史可以追溯到18世纪60年代,自1906年以来一直被称为爱丁堡艺术学院。2011年,ECA正式与爱丁堡大学合并,合并了包括建筑和景观建筑、艺术、设计、艺术史和音乐在内的五个学科领域。

毕业生就业方向包括前面提到的阿德曼动画制作、导演(如Tim Burton)、电子游戏公司(如Rockstar North)、后期制作公司(如Rushes, Framestore,MPC)等。

 

上一条留学资讯:最新一周英国留学资讯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专升本项目介绍

哪所大学最受雇主欢迎呢?学生可以怎么选择专业,从而更好找工作呢?

伯明翰大学再次成为最受百大雇主青睐的英国大学,荣登榜首!位居2-10位的分别是: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2024/3/27  发表于1天前  留学资讯  442  NEW

国内大一大二可以转学到英国读本科吗?

国内本科转学英国,一般学生需要至少已经完成大一的课程。因为英国大学希望接收的学生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基础和专业知识,能够更好地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环境。

2024/3/15  发表于13天前  留学资讯  1088 

2024年秋季英国Top前100名院校新增的硕士专业

申请要求:英国本科2:1荣誉学位,或国际同等学位;具有生命科学、环境科学、医学或相关学科背景的同学申请,具有相应专业资格和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也可申请。

2024/3/5  发表于23天前  留学资讯  1582 

英国传媒专业有哪些分类?就业前景与申请要求如何?

英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可以说是世界上发展的最好的国家,其领域包含美术馆、画廊、唱片公司、奢侈品管理、文化遗产管理、知识产权、博物馆艺术馆的管理等等,就业面之广。

2024/2/23  发表于34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2024年UCL又增设了哪些宝藏硕士专业?

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备受推崇,这一领域综合了计算机科学、电子和机械工程以及人工智能等多方面的知识。由于其普遍的实用性和良好的发展前景,这个专业深受留学生的热衷。

2024/2/7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3273 

去英国留学要准备多少钱?

学费在留学成本中占绝对的大头,因为咱们的孩子去英国读书,叫做国际生,本身学分就会比本土的学生更贵一些,但也同理,别国的学生到我国来学习,学费也比咱们高一些。

2024/1/29  发表于59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