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新政策变化汇总 

2022/1/20  发表于799天前  留学资讯  10455 

1. Pilot签证

继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巴斯大学后,又有23所大学加入T4 Pilot政策试点。一般来说,9月入读研究生,签证会给到课程结束次年的1月份,有4个月的缓冲期。这个政策意味着这27所学校符合要求的学生,签证可以批到次年的3月份,毕业之后可以在英国多停留6个月的时间。此外,签证申请材料也会减少,所以签证的申请流程会更加精简。

2.雅思

取消了托福和PTE的认可,把雅思细分为生活类雅思、学术类雅思和签证类雅思三大类,这样做是为了保证雅思成绩真实体现英国留学生的语言能力能力水平。在准备阶段,同学们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语法、词汇等基础的提升上。只有语言基础扎实以后,才能更好地进行技巧训练。在国外生活学习,语言能力还是很重要的,所以同学们还是要好好学习英语呀。

3.奖学金

为了鼓励更多的中国学子前往英国留学深造,英国大使馆携手31所英国大学,面向中国留学生设置了总额高达100万英镑奖学金。此次奖学金计划共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参与其中,涵盖学科十分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

4.签证计点积分

英国调整了Tier4学生签证的计点积分制系统,签证中规定的生活费标准有提高,伦敦地区目前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现在是1015英镑/月。另外,在英国满一年后续签只需要交2个月的生活费这个规定也被取消了。

5.英国留学新政策之签证面试

根据英国官方公布的留学签证新政策,目前所有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都要求进行视频面试,整个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该面试主要目的是对学生的赴英原因进行可信度调查。

6.英脱欧后对留学生影响

英国脱欧后,来自欧盟的学生可能会大量减少,而为了平衡国际学生数量,英国大学会缩减招生,预计中国学生的入学要求将会相应提高。英国脱欧的影响主要表现在英镑贬值上,目前英镑:人民币 =1 : 8.7 ,创30年来新低,相比高峰时英镑:人民币 =1 : 15的汇率,留学经费几乎减半。这对于选择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正是省钱的好机会。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虽然英国已经脱欧了,但是医疗体系还是沿袭欧盟标准,缴纳医疗保险后,费用则会便宜很多。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院校专业申请近期截止提醒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与创意产业相关的专业入学要求介绍

在QS和THE的计算机学科排名中都高居英国前列的院校介绍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领域在未来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也会需要更多的专业人才,汇英建议,未来想要进入该领域发展的同学,一定要充实自己。

2023/9/13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4812 

剑桥官宣调整招生政策:提前结束对公立学校学生的入学“配额制”

牛津、剑桥在此前的招生中确实存在“配额制”。早在2020年牛剑就已经公布了相关计划。牛津大学承诺,在五年内(截止到2025年),牛津大学录取英国最富裕地区与最贫困地区的学生比例从15:1左右减少到...

2024/3/21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898 

是否要交留位费,综合来看待,找到自己的定位很重要!

通过收取留位费的方式,可以一定程度上保证学校的入读率,以降低因为学生突然放弃就读而使专业招不满的几率。留位费可以作为学费的一部分来抵扣学费,正式入学前只需要缴纳剩下的学费即可。

2024/2/28  发表于30天前  留学资讯  1601 

在选择英国留学的学校和专业时,要结合自身兴趣、职业规划和学术背景进行综合考虑

学校排名和声誉:英国有许多优秀的大学,排名和声誉都是重要的参考指标。可以查阅相关排名榜单,并了解学校在所选专业领域的研究实力和声誉。

2024/2/19  发表于39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查询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的一些常用方法和流程介绍

英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拥有众多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专业。对于许多留学生来说,除了学校需要精挑细选,找到好的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2024/1/24  发表于65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在哪所英国大学读书,毕业后更容易赚取高薪?

牛津大学毕业五年后平均收入:49086英镑 在最新版QS排名中,牛津大学的“雇主声誉”和“就业成果”评分都是满分。作为英国最顶尖的学府之一,牛津毕业生薪酬自然是低不了的。

2024/1/2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