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超级精英大学入学参考标准介绍 

2022/1/25  发表于794天前  留学资讯  11139 

G5超级精英大学”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学院。这5所院校常年占据英国排行榜的前五名,其中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帝国理工学院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处于TOP10的位置中。许多英国留学的海外留学生都梦想可以进入这些顶级大学深造,当然中国留学生也不例外。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位于英国剑桥郡剑桥市。这是第二所建立在英语国家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的第四所最古老的大学。剑桥校友包括许多着名的科学家、哲学家、政治家、经济学家和作家。共有9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世界排名第三),其中4位菲尔兹奖获得者是该校的教师、学生、校友或研究人员。

优势英国留学专业:人文、心理学、社会、教育、物理、金融、建筑、神学、语言等。剑桥大学似乎没有多少专业是不具备优势的。

(入学参考标准)

本科:

A-level至少3个A,IELTS 7.0(每项不低于7.0)

英国留学申请硕士学位要求:

金融经济类:GPA 3.5 or 87.5%以上; GMAT 730;IELTS 7.5以上

法学: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稍后将提供IELTS.5,单线7

理工科: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雅思6.5 7

要申请这所学校,你不仅要有好成绩,而且要有良好的语言技能。然而,如果你的成绩没有达到要求,但你的软技能,包括你的研究能力,项目经验等,都是最好的,这是可以申请的。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位于英国牛津市,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大学 ,有“天才与首相的摇篮”之称的美名。在近800年的历史中,牛津大学培养了6位英国国王、26位英国首相(其中包括格莱斯顿、艾德礼、撒切尔夫人和布莱尔)、多位外国政府首脑(如美国前总统克林顿)、近40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一大批着名科学家。

英国大学专业:教育、神学、文学、政治、心理学、物理学、医学、法学等

(入学参考标准)

金融经济类:GPA 3.5 or 87.5%以上; GMAT730;IELTS7.5以上

法学:211大学,85分以上

非211大学,90分以上;雅思7.5,单行7,以后可以补考

理工科:211大学,85分以上;

非211大学,90分以上;雅思6.5 7;

申请率高的专业:

法学、统计学、应用语言学、教育学、传播学等

许多专业需要提交大约1000篇英语论文,如《金融经济》和《应用语言》。

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或帝国理工学院,于1907年在英国伦敦成立。

优势专业:National Heart、Lung Institute、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Metallurgy 、Materials、 Pre-Clinical Stu*s、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及运算研究、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历史等,其中土木工程系在2013年QS专业排行中高居世界第一,是帝国理工的王牌专业之一。

(入学参考标准)

语言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和较高(Higher)两种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为IELTS:standard 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higher 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学习成绩要求:

硕士(含教研):毕业于中国985、211高校,平均成绩85分以上。符合英国学位要求:最低一级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博士学位:硕士学位,平均分85分以上。一般来说,中国大学生不能直接申请。英国的要求是:文学学士学位,A + ma

4. 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成立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它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高等学府,是一所学术声誉卓着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今天,在伦敦大学学院学习、工作或现在工作的校友中,有32位诺贝尔奖得主和3位菲尔兹奖(世界上最高的数学奖)。此外,还有许多名人在许多领域,如政治,科学,文化和娱乐。

专业:教育、经济学、人类学、建筑学、电气电子工程、荷兰语、物理学、英语、地理、地质学、德语、历史学、美术史、法学、语言学、斯堪的纳维亚研究、有机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心理学、牙科等。

(入学参考标准)

本科:

预科IELTS6分,入学考试及面试,本科A-level要求至少3个A,IELTS7.0(每项不低于7.0),211大学,85分以上;非211大学,90分以上;IELTS 6.5-7.5。

专业要求:

只有经济学、经济政策、计算金融学、金融工程和经济学专业对宏观、微观、国际经济和政治经济有严格的背景审查。

主要优点:

预科无春季,平均分85分以上,文科6分,理工科5.5分;有一个数学英语测试。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创立于*5年,为伦敦大学联盟成员。2014/15年度QS世界大学“社会科学及管理学”排名位列世界第2名,仅次于哈佛大学。校友及教员之中包括1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31名现任英国下议院议员及42名现任上议院议员。

专业:社会政策、哲学、人类学、经济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历史学、政治学、会计学与金融学、数学、商学等。

(入学参考标准)

本科:

本科A-level要求3个A, IELTS 7.0(每项不低于7.0),中国大学排名前TOP30,85分以上;30以后,90分以上,IELTS一般7-7.5;

专业要求:

金融、经济、管理等专业需提供GMAT 720左右的成绩;无理工科硕士,有双学位合办项目,需两所大学同时递交申请;学校会根据学生的GMAT 或者IELTS成绩而决定均分要求。

如果想要申请这五所院校的学生,可以先看看他们是否符合这些要求,具体的申请信息和时间可以查看学校的官方网站。如果你符合这些申请条件或者觉得你不太符合要求,你可以查看一下你是否符合一些额外的加分条件,优化你的申请条件将更有可能被录取,只要你尽量不后悔。

 

上一条留学资讯:现实版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推荐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语言班费用介绍

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2024/1/3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551 

3所QS100左右的英国大学最近放宽了申请条件

今年新增的院校,除了商学院的专业无法申请外,部分传媒类专业比如媒体管理、创意产业与文化政策也是无法申请的!除此以外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可以大胆申请。

2024/1/19  发表于70天前  留学资讯  2532 

中国是英国最大的生源国,比例占到了国际生的1/4

2023年,共有33195名中国学生申请,而过去10年间,这个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30年,这个数字会突破5万。申请人最多的前5个中国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

2024/1/9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3406 

英国宣布遏制移民的新措施,同时也限制了移民净增数量

英国的净移民数量在去年达到创纪录的74.5万人,英国保守党政府内政大臣James Cleverly表示,目标是将英国净移民人数减少30万,强调“如果对英国没贡献就不要来”。

2023/12/15  发表于105天前  留学资讯  4071 

英国大学比较不错的游戏相关硕士专业介绍

英国留学游戏相关专业主要包括游戏设计与开发、游戏艺术与动画、游戏技术与制作、游戏管理与市场营销四个方向,去英国学习游戏类专业,无论留英工作还是回国发展。

2023/11/28  发表于122天前  留学资讯  4090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2023/11/16  发表于134天前  留学资讯  391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