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前7-8月在国内一定要完成这些事! 

2023/9/12  发表于229天前  留学资讯  6104 

【7月】

1.换无条件Offer/换CAS

CAS是英国学生签证的必备材料之一,可以在开学前三个月申请。如果9月入学,7月就可以申请了。 CAS有效期6个月。

2.预约肺结核检查

肺结核报告是办签证时的必备材料,必须在指定的医疗机构才能做。地点基本在一线城市,需提前预约,一般当天就能出报告。

3.购买英国手机卡,寄到国内

出发前几天激活好,落地插卡使用再也不用担心机场搞半天信号失去联系。

4. 存保证金(存款证明)

一年制英硕一般存35~50万RMB,在办理签证前最少存满28天。因此最晚7月一定要存上!

5.订机票、订宿舍

机票和租房都是越早订,可选择范围越多,机票价格也越便宜!

6. 办签证

收到CAS后尽快去办签证,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才能出签,8月可能会是递签高峰期,大家尽量7月递签,能省下一笔加急费了。

7.申请国际信用卡

一般是visa或者master的信用卡,各家银行都有。去英国留学使用中行卓隽卡(英镑卡)较便利。

8. 转户口:

如果是在本地就读的同学,户口没有发生迁移,那这一项就不用担心了,一般是由本地派出所进行管理。

如果是在异地求学,而且已经把户口迁到学校集体户口的同学要注意,出国前一定要处理好户口问题。

常见的户口保存途径有

本身户口在家或将户口迁回原籍。

暂时留校保管(一般时间为两年,不是所有学校都提供这项服务,需要在毕业前向学校询问具体政策),超过两年,会打回原籍。

可以存放在正规人才市场。

一般情况下,没有特别转户口需求的,都会默认自动转回原籍。

9. 存档案

和户口一样重要的就是档案了,汇英提醒大家,档案千万!一定!绝对!不能放在自己手里!重要的事情要重复好几遍!

如果长时间把档案留存在自己手里超过两年,就很有可能变成“死档”,对未来求职会有非常严重的影响。

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档案可以存入户籍地人才市场或者留服中心;

8月:

1.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注册一个英国账号

可提前下载一些英国当地超市、网购平台的APP,方便提前采购生活用品。

2.国内手机号换套餐

套餐调到最低收费,开通国际长途+漫游。尽量不要停机,在国外很多时候可能需要用国内手机收验证码。

3.换英镑现金

刚到国外的1-2周还是常常用到现金。在国内银行换200-500磅现金就够,换cash前要提前和国内银行预约。

4.入境前填写PLF入境申报单

登机前填写好PLF申报单,打印好。这个要在入境前48h填写,不能提前!

 

上一条留学资讯:介绍8大热门专业,所对应选择的A-Level科目

下一条留学资讯:出国留学临行前查缺补漏小贴士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705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部分英国大学本科奖学金介绍

如果被大学挑中,那么学生每年将收到1000英镑用于支付学费,涵盖3年本科。当然,除了帝国理工学院本身提供的奖学金,还有很多企业、基金会也会资助在IC读书的留学生。

2023/11/17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568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