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红砖大学包含哪些学校? 

2023/10/20  发表于190天前  留学资讯  8061 

红砖大学

19世纪,由于工业革命的兴起,英国经历了一场巨大变革。在大型工业城市,迫切需要具有技术和科学技能的劳动力,以满足新经济的需求。

这导致了专门学校和私立教育机构的建立,这些机构通常致力于医学或工程学等领域。

他们打破了以神学教育或贵族教育为起源的古典大学,开始以平民教育为宗旨,并成为维多利亚时代的知识和研究中心。最终,这其中的一部分获得了独立大学的地位。

这些新建的大学中,许多都以哥特式红砖建筑为特色,这在维多利亚时代是一种流行趋势,"红砖学校"因此得名。

红砖大学包含哪些学校?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伯明翰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Leeds(利兹大学)

University of Liverpool(利物浦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Sheffield(谢菲尔德大学)

红砖大学A-Level成绩要求如何?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中的首位成员。

优势专业:医学、物理、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商务管理、会计与金融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需要具备A-Level或同等海外学历(可以使用IB课程和认可的预科课程)

雅思:6.5

备注:可以考虑成绩优异学生的高考成绩,预科需要提早一年申请

硕士申请要求:

需要具备985、211院校背景,且均分2:1以上。雅思不低于6.5

备注:硕士需要提早一年申请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的最前沿,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

优势专业:物理、牙科、数学、经济、航空航天、哲学、影视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AB

可以考虑拥有高中毕业证书和高考成绩的申请人

通常需要申请人完成预科课程或者国内大一课程

雅思:6.5

硕士申请要求:

需要具备学士学位,最好持有相关专业领域本科学士学位

雅思6.5或7分(法律和经济类专业需要7分,且单项不低于6.5)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属于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

优势专业:商科、传媒、艺术设计、工程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需要具备A-Level或同等海外学历(可以使用IB课程和认可的预科课程)

雅思:6-6.5

备注:可以考虑高考成绩优异的申请人

通常需要完成中国大一或英国预科课程

硕士申请要求:

需要具备985,211院校背景,且均分2:1以上。雅思不低于6.5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pool)

利物浦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五大核心城市之一的利物浦市,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

优势专业:兽医、化学、计算机、建筑、商科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国内正规高中毕业,高中平均成绩不低于2:1,且在中国国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或学士学位课程

雅思:6(单项不低于5.5)

硕士申请要求:

国内认可大学学士学位,所有专业都接受2:1学位及同等成绩

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英国老牌名校,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历年最高世界排名为世界第26名。

优势专业:商科、科学、工程、医学、计算机、经济、法律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ABB

重点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学习成绩优异,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圆满完成经认可的预科课程

雅思:6-7分不等(单项不低于5.5-6.5),或其它同等英语水平

硕士申请要求:

申请者需要具备211、985院校学历且均分在2:1以上,非211类大学学生均分要求更高,有说服力的推荐信

雅思:6.5-7.5

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作为英国百年名校之一,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谢菲尔德大学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

优势专业:工程、计算机、物理、建筑、商科、教育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A*AA-BBB

国内高中毕业生可使用IB、A-Level、SAT、ACT或AP成绩申请

通常需要完成预科课程或国内本科一年级或二年级

雅思:6-7(单项不低于6)

硕士申请要求:

需要持有相关领域本科学士学位且成绩优异

雅思:6.5及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部分专业7分以上

一战后,第二批城市大学涌现,主要是从当地大学学院转型而来,红砖大学的终结点是,20世纪60年代“平板玻璃大学”现代的建筑设计时代的到来。

University of Reading(雷丁大学)

A-Level:AAB-BBB

优势专业:商科、农林、印刷、古典学、建筑与规划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诺丁汉大学)

A-Level:A*AA-BBB

优势专业:农林、工程、兽医、化学、建造、创意写作

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学)

A-Level:AAA-BBC

优势专业:商科、新闻传媒、建筑、城市规划、医学、制药、生物科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莱斯特大学)

A-Level:AAB-ABB

优势专业:基因科学、生物化学、空间技术、医学、博物馆学、计算机科学

Keele University(基尔大学)

A-Level:A*AA-CCC

优势专业:管理、护理、哲学、社会政策、传媒、英语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爱丁堡大学新增三个不限专业背景的硕士项目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24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102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3天前  留学资讯  365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