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2023/11/16  发表于163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英国院校在审理国际学生的留学申请时,都比较看重学生的实习经历。一段或几段优秀的实习经历,可以成为战胜竞争对手、获得offer的重要法宝,对成功录取的帮助非常大。

因此,如果同学们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可以通过积累实习经历来提高申请成功率。

为什么英国院校看重实习经历?

1. 提供实践经验

让你在实际工作的环境中,应用所学知识,增加实践经验。不仅能够提升你的专业能力,还能够展示你在专业领域的实操能力和业务水平。

2. 增强学术背景

通过实习,你可以在申请时,展示你在相关领域的研究或项目经验。能够增强你的学术背景,提升你的申请竞争力。

3. 高价值推荐信

在实习期间,你有机会与导师或公司上级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他们可以为你提供推荐信,证明你的工作能力和个人品质。这些推荐信对留学申请将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4. 职业发展准备

实习经验可以帮助你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通过实习,你可以了解相关行业的工作环境和要求,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5. 国际视野拓展

如果有合适的机会,可以外资企业或者国境之外的其他国家进行实习,你可以从中获得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的经验。对于留学申请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能够展示你的国际经验和适应能力。

哪些实习最有利于留学申请?

1. 与申请方向和职业规划相关

这样的实习经验能够展示你在该领域的实际能力和成就,提升你在申请中的竞争力。例如,申请金融相关专业,建议到知名证券或基金公司的投行部和资管部等核心部门实习。

申请会计专业,建议到知名的会计事务所的会计服务部、审计部、税务部,并且做税务和审计类相关的实习。

2. 在核心部门核心岗位学核心技能

以金融类实习为例,券商是金融机构中专业性最强的板块。如果选择在投行、证券研究部,投资部实习,实习岗位可以选择行业研究员或投资分析员,能力较强的同学可以选择投行。

申请会计专业,到知名的会计事务所下面的会计服务部、审计部、税务部,并且做税务和审计类相关的实习。市场营销去市场部做策划,人力资源就去人力资源部做助理等。

3. 多段实习呈上升趋势

建议从大一上学期开始实习,可以先去公司铺垫打基础,大二和大三则尽可能选择一流公司实习,实习经历三到四次最佳。

从时间跨度上,从大二到大三,实习企业层次逐步提升。从岗位和工作内容上,工作越来越具体,技能越来越专业,给招生官呈现一种上升和发展的趋势。

4. 每段实习最好不短于3个月

每段实习时间最好不要短于三个月。短于三个月,你对企业的运作方法和部门工作内容和技能还谈不上有领会和融入。

实习时间,至少要保证在两个月以上,最好能达到三个月,确保你真的能学到东西。

以上供同学们参考,其实好的实习不仅有助于申请,对于今后求职的作用更为重要。

 

上一条留学资讯:24QS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接受2:2学位申请的硕士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收到有条件offer时,学生需要完成哪些步骤?

英国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告情况

过去25年时间里一直处于英国顶尖大学毕业生招聘研究的最前沿,与150多个主要国家的雇主合作,助其审查,评估和制定校园主要的招聘策略。

2023/11/13  发表于166天前  留学资讯  5515 

英国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传媒类专业介绍

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媒体艺术之都,约克在创意和媒体方面投入了非常大的资金和人力,致力于构建数字和媒体艺术中心,环境非常适合传媒相关专业的学生。

2023/11/7  发表于172天前  留学资讯  5914 

OfS发布2023年的教学卓越框架评级结果

位于英国最佳人居城市之一的埃克塞特,拥有较高的生活质量和极低的犯罪率。学校汇聚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25000多名学生,校友遍布各大领域。

2023/11/1  发表于178天前  留学资讯  6617 

分享一份入门级英国留学指南

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

2023/10/26  发表于184天前  留学资讯  5173 

英国硕士留学先到先得,同样的条件早申请,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在24年QS排名世界前100名中,英国大学一共有17所,占据绝对优势。同时考虑到考研竞争压力、国内的3年硕士时长、学校排名等,大家更青睐于去英国读硕士。

2023/10/16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5477 

对于国内普高学生来说,去英国读本科主要有三种途径

通过高考成绩申请到优质院校,对申请人的要求相对较高,基本都需要高于国内一本线的成绩。如果高考成绩不理想,依然想申请直接读本科。

2024/4/8  发表于19天前  留学资讯  238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