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 

2023/11/20  发表于159天前  留学资讯  5781 

24fall英国留学申请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少热门院校第一轮申请已经在陆续截止申请了,格拉斯哥大学就正式关闭大部分学院的第一轮硕士课程申请。虽然后面也有录取机会,真心建议各位想要入读英国排名靠前院校的同学,能冲第一轮就别拖延,趁着第一轮申请的大门还没关闭,赶紧递交申请!

英硕两大申请模式

英国硕士申请有两种申请模式——滚动录取和分轮录取。

滚动录取:

学校每年的招生名额是固定的,按照同学投递申请材料的先后顺序,择优录取,先到先得,录满为止。

分轮录取:

学校将整个大的时间段划分为几个小的时间段,每个申请轮次截止后,学校对每一轮的学生材料集中申请,对符合要求的学生发放offer。

但无论是哪种录取方式都是赶早不赶晚,因为英国留学,先到先得。

为什么要首轮申请?

由于英国大多高校末轮申请的截止日期很晚,所以有些同学觉得第二年6-7月的时候去“捡漏”就好,虽然不排除“捡漏”能收获不错结果的可能性,但背景一般,或是想申请热门学校/专业的同学,建议赶第一、二轮申请时间。

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首轮录取几率大

当学校刚开始开放申请时,哪怕学术成绩只符合最低要求,如果文书材料、竞赛、实习等软实力过关,学校给offer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

但是,随着申请时间的推移,学校对申请学生的平均水平有了基本的了解,发放offer会越来越谨慎。如果学生的整体水平比较好,学校必然会“优中选优”,除非你的条件更加出众,否则获得名校青睐的机会将越来越少。

2、热门专业随时招满

英国大学的热门专业名额有限,申请人数众多,非常容易短期就招满,甚至第一轮结束就关闭了申请通道。

3、申请门槛有可能被临时加高

英国学校在每轮申请结束后,会根据上一轮申请情况临时调整一些录取政策,如果学校发现申请者的各项条件都比较优质,就很可能临时提高录取要求。

4、语言班申请时间紧张

如果你申请的时间比较晚,还可能会和后面语言课申请等一系列事情撞车。而且排名靠前学校的语言课名额几乎都满了或已经截止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3最佳就业力英国大学TOP20

下一条留学资讯:从申请费、学费、生活费等方面对比英美留学成本的差异

英国女王大学2024奖学金汇总

2023 QS 全球学科排名:药学和药理学 (39)、考古学 (51 - 100) 、 护理 (51-100) 、表演艺术 (51 – 100)、社会政策与⾏政 (51 - 100) 、英语和语⾔学 (101 - 150) 、法律 (101-150)...

2024/3/20  发表于38天前  留学资讯  2000 

没雅思就申请不了的英国大学介绍

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的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UCL、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一直是很多学生的梦中情校,但同时它们的申请难度也犹如登天。

2024/3/8  发表于50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英国政府一再收紧移民政策,国际学生数量的减少成为了令人担忧的问题

英国的中小学也面临相同的问题,近期英国各地学校警告说,由于赤字已达到创纪录水平,或许将削减教师和工作人员以节省开支。八分之一的地方政府认为,学校在2022-23年存在赤字。

2024/2/18  发表于69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IB课程

是为全球学生开设从幼儿园到大学预科的课程 ,为3-19岁的学生提供智力、情感、个人发展、社会技能等方面的教育,使其获得学习,工作以及生存于世的各项能力。

2024/2/1  发表于86天前  留学资讯  3653 

LSE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及其申请要求介绍

LSE最热门的申请方向主要集中在商科专业,像金融学、管理学、会计金融、市场营销等。此外,如法律、传媒、国际关系、经济学等社科专业也很火热!

2024/1/10  发表于108天前  留学资讯  3311 

QS100的热门英国大学申请费多少?哪些大学费用有变化?

伦敦国王学院大部分授课型硕士都会收取£75- £120的申请费。本科预科2024年入学收取£75申请费。布大今年依然只有商学院和经济学院的硕士专业需要缴纳申请费。

2023/12/18  发表于131天前  留学资讯  448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