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最难拿一等学位高分的Top 5学系+最容易拿高分的Top 5学系介绍 

2023/12/11  发表于139天前  留学资讯  5933 

伦敦大学学院(UCL)的本科学位划分分数通常为:

一等学位:69.5分及以上;

二等一(2:1)学位:59.5分-69.5分;

二等二(2:2)学位:49.5分-59.5分;

三等学位:40分-49.5分;

UCL官网公布了2021/22学年每一个分院系(Department)给学生发放学位成绩的数据。

UCL最难拿高分的5个系

伦敦大学学院目前由11个大学院(Faculty)及旗下共70多个分院系(Department)组成。

队长整理了学生人数>100的20个主要学系学生成绩分布情况。

这5个学系(Department)是一等最高学位比例最低的系,也就是最难拿到高分

1. 化学系

Chemistry

一等学位比例:27%;
2:1学位比例:36%;
2:2学位比例:33%;
三等学位比例:1%;

化学系隶属于UCL“数学与物理学院”,是一等学位高分比例最低的学系。将一等和2:1学位比例相加也只有63%的学生。

拿到2:2学位的学生高达33%,这个比例是UCL众学系中最高的。也就是说化学系的学生,最难拿到一等学位、比较容易得到2:2学位。

涉及到这些本科课程的学生

BSc Chemistry

BSc Chemistry with Mathematics

BSc Chemistry with Management Studies

MSci Chemistry

......

2. 法律系

Law

一等学位比例:33%;
2:1学位比例:66%;
2:2学位比例:1%;
三等学位比例:0%;
法律系一等学位比例比较低,但拿到2:1学位的学生比例很高,整体来说99%的学生都拿到了2:1以上学位。

3. 教育、实践与社会学系Education, Practice and Society

一等学位比例:35%;
2:1学位比例:54%;
2:2学位比例:8%;
三等学位比例:0%;

是UCL教育学院(IOE)的分支学系,只有35%的学生拿到一等学位。但2:1学位比例比较高,有89%的学生拿到2:1以上学位。

目前只开设了一个教育学本科课程

BA Education, Society and Culture

4. 统计学系Statistical Science

一等学位比例:41%;
2:1学位比例:49%;
2:2学位比例:9%;
三等学位比例:0%;

也是隶属于UCL“数学与物理学院”。2:1学位比例比较高,有90%的学生拿到2:1以上学位。

涉及到这些本科课程的学生

BSc Data Science

BSc Statistics

BSc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BSc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a Language

BSc Statistics and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 (Econ)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5. UCL管理学院UCL School of Management

一等学位比例:41%;
2:1学位比例:50%;
2:2学位比例:8%;
三等学位比例:1%;

是UCL的“商学院”,隶属于“工程学院”旗下。目前就开设了两个本科课程,申请难度和入学后拿到优秀学位的难度都比较高。

BSc Information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BSc/MSci Management Science

从UCL数据中还可以挖到的信息

最难拿到2:1以上学位的学系(拿到2:2学位的学生超过9%、比例比较高的系):

自然科学系(2:2学位比例13%);

物理与天文学系(2:2学位比例12%);

数学系(2:2学位比例9%);

最容易拿到一等学位高分的学系:

化学工程系(一等学位比例72%);

机械工程系(一等学位比例69%);

药学院(一等学位比例67%);

医学院(一等学位比例63%);

文理通识学系(一等学位比例60%);

UCL 20个主要学系一等/2:1/2:2学位成绩分布:

UCL整体一等/2:1/2:2/三等学位成绩分布:

UCL学生拿到一等学位的比例在英国算高的,但22年就开始严格压分,一等人数比21年减少了10%。目测未来还将继续压分,高分更难拿。

为什么拿高分很重要?

大部分英国名校(比如G5)的硕士专业,必须要2:1(60分)以上才能够申请。

其中,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申请要求,大部分是1等学位,最低也要67分才能申请!

 

上一条留学资讯:2024 QS世界大学排名正式公布

下一条留学资讯: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语言班的位置有限,计划申请语言班的同学一定要尽快报名哦!

诺丁汉大学6周和10周语言班同时提供线上和线下,学生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课程,并在截止日之前完成网上申请和材料提交。只有提供了雅思或其他相应英语语言成绩的申请才会被审理。

2024/3/13  发表于46天前  留学资讯  2285 

英国红砖大学是哪几所?他们的王牌专业是什么?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电子电气工程:电气算是曼大历史十分悠久的专业,尤其强电是特长,电力系统和电力电子也都很不错。

2024/3/1  发表于58天前  留学资讯  2570 

英国留学预科对于想要在英国深造的中国学生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中英教育体系存在差异,直接进入英国大学学习可能会让学生感到难以适应。而留学预科则能够帮助学生逐步适应英国的教育模式、教学方法和学术氛围,为将来的大学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2024/2/21  发表于67天前  留学资讯  3026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本科专业介绍

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红砖大学”、英国罗素集团的创始成员,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

2024/2/5  发表于83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英国硕士留学在申请中常见的问题解答

最初一到两年,会进行一些专业课程的学习,更多的时间,是跟着导师、师兄及师姐们做研究,在毕业要求上也显然更偏向培养学术科研人才,有一定论文发表要求。

2024/1/26  发表于93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QS 2024年商科硕士排名-商业分析学科Top10的英国院校名单

帝国理工学院一直在排名全球前十,在数据研究和分析方面世界领先。其商业分析专业在QS世界大学商科硕士——商业分析硕士排名世界第六,英国第一。

2024/1/16  发表于103天前  留学资讯  447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