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所不同档次的英国大学 

2024/1/4  发表于115天前  留学资讯  3767 

伦敦大学学院UCL

UCL的QS排名在第9名,地处伦敦资源多,另外回国就业认可度也很高。在G5院校中,牛津、剑桥两所学校难度过高,LSE和IC两所学校有比较卡双非生,而UCL专业开的多,申请难度适中,双非生也能申请,想冲高排院校的同学推荐考虑下UCL。

UCL是10月中旬开放申请,大多数专业在4月份截止申请,另外还有部分专业最晚到6月底还能继续申请。时间上现在1月份再准备也是来得及的,但是需要尽快了,尤其是语言能力比较弱的同学,目前UCL语言班已经开放申请了。

申请要求方面,UCL虽然有List但并不限制双非生申请,List内院校申请均分要求会低一些,80+就能申请,而不在List的双非生则需要85+才能申请。热门专业在这个基础上均分要再提高一些哦。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QS排名在第32名,在High Filers Research发布的报告中,曼大在最受雇主青睐榜单中排第一,未来就业前景很不错。王爱曼华这一档中,KCL和爱丁堡都比较卡均分,华威List又太严格,曼大均分要求适中,就业力又很好排名也不差,就读性价比高。

曼大多数专业都是分轮审理,10月份开放申请,到次年7月份都可以申请,目前大多数专业进行到第二轮,时间上完全来得及。不过部分热门专业竞争激烈可能会提前截止,申请这类专业建议今早准备。

申请要求方面,曼大不同学院申请难度不同,比如难度较高的商学院,可能985&211需要87+才有希望录取。而部分社科、理工类专业,不卡List,80+就有希望录取~一般建议同学们均分保持在83+再去申请比较稳妥。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QS排名在第81名,这两年属于是黑马院校排名一直稳定在80左右。在50~100这一档次当中,布里斯托卡List严,利兹今年均分提高5分不推荐了,而南安综排稳定,申请难度较低,就读性价比较高,未来就业在top100也有很多机会~

南安9月开放申请,虽然刚开始宣布部分热门专业11月底截止申请,但是又延期到了次年5月底,1月份再准备也可以继续申请这批专门专业。另外还有不少其他专业,最晚7月份才截止,同学们时间上还是比较宽裕的。

申请要求方面,南安虽然也卡List,但是没不像布里斯托等学校那么严格,对于985&211的学生来说,均分75/78分即可申请;而双非生则是需要80+才可以申请。另外独立学院背景的学生也可以尝试申请南安,背景到位也能录取哦~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QS排名在第84名,虽然略低于南安,但最受雇主青睐榜单上排名第3,就业力也是非常强的。在50~100院校中伯明翰感觉有点被大家忽略了,但其实入读伯明翰综合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以就业为目的的情况下~

伯明翰大学10月开放申请,热门专业截止日期在5月份,目前仍有4个月的时间可以准备,时间上来得及。因为伯明翰在50~100院校有点小透明,目前Offer余量还有很多,同学们可以早点冲早拿Offer保底,心里也更安心冲高排院校。

申请要求方面,伯明翰大学近期放宽了List要求,部分专业卡150放宽到卡200。一般来说,985&211申请热门专业最低75+即可,双非生还是建议保持在80/85比较好。

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这次的QS排名在第104名,掉出Top100对谢菲打击还挺大的。今年在100外的学校当中推荐大家就去申谢菲,也许明年就能跟今年的诺丁汉一样强势回归Top100。

谢菲今年分轮审理,9月中旬就开放申请了,目前大多数专业进行到第3轮时间,后面最晚到7月份还能申请,时间上不是问题。

申请要求方面,大家都懂掉出Top100对学校影响有多大,谢菲自己也知道,因此今年降低了申请门槛,国内Top590都能去申谢菲,均分要求上低一些的75+就有希望,双非生均分保持在80以上,也是有希望录取谢菲的。

最后总结一下,从综排、就业等角度来说,不同背景的同学们申这5所学校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目前已经1月份了,各个院校的热门专业已经有不少学生申请了,现在再准备建议加快申请节奏。

 

上一条留学资讯: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下一条留学资讯:一定要好好把握英国假期结束返校到常规申请DDL的这段区间,查漏补缺

分析三所未来可能掉出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扩招方面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但这也导致了师生比例的严重下降,以及学术声誉和教师比例等数据的不断降低。此外,诺丁汉大学在国际视野中的认可度逐渐下降。

2024/4/3  发表于25天前  留学资讯  2095 

近期有更多英国大学开放了语言班申请通道

曼彻斯特大学2024年暑期语言班目前已经开放申请,提供10周、6周和4周这三种不同学习时长供学生选择。10周和6周语言班:灵活选择线上或者线下。

2024/3/12  发表于47天前  留学资讯  2228 

offer有几种类型?拿到offer后同学们具体该做些什么?

推荐信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申请材料,一般分为学术推荐信和实习推荐信等,不同学校对推荐信的要求不同。一些英国Top大学需要在申请递交时就附带推荐信,材料集齐才会开始审理;

2024/2/20  发表于68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英国院校留位费现状

UCL:很多专业不需要留位费,两个有留位费的专业,缴纳期限长达4个月以上,如国际公共政策硕士1,000英镑(人民币约9,000),金融数学硕士2,000英镑(人民币约1.8万)。

2024/2/4  发表于84天前  留学资讯  3121 

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风险分析理学硕士专业介绍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5位,在2024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位第46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 (THE) 世界大学排名中,学校在英国排名第16位。

2024/1/25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07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无专业背景要求的热门硕士课程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一所英国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著名的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英国一流大学,于1964年建校,具有极高的学术研究声誉。

2024/1/15  发表于104天前  留学资讯  365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