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2023 UCAS英本的录取情况 

2024/1/31  发表于88天前  留学资讯  3197 

整体录取率降低,申请难度加大

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地的持续火爆,导致录取难度进一步加大。尽管国际生申请人数有所上升,但整体录取率不升反降,由2022年的49.2%下降至47.1%,留学生拿offer难度明显增加。

中国学生热衷赴英,除了求知还为体验

尽管如此,中国学生赴英留学的热情依旧高涨,在所有国际生源中,中国留学生仍是英本申请的主力军。中国学生选择英国留学的TOP 3主要原因分别是声誉 (62%) 、教育质量(60%)和文化体验(46%)。

雅思仍是留英必备,暂时不可取代

根据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内容显示,目前只有雅思被英国全部高等院校及签证与移民局认可,其他考试要么是被英国签证移民局(UKVI)拒绝,例如托福,要么是被部分名校拒绝,例如PTE和Duolingo。所以整体来说,赴英国留学还是以雅思作为英语能力证明的学生居多。

受AI行业崛起影响,计算机再受追捧

从申请量来看,最热门的英国本科专业top 5分别是医学(subjects allied to medicine)、商科(business and management)、社科(social sciences)、创意艺术与表演(design, and creative and performing arts)和计算机(computing)。

其中,医学、商科、社科和创意艺术与表演的申请数量纷纷下降,只有计算机专业一枝独秀,与2022申请周期相比,申请数量增加了16,090份,涨幅高达9%。说明进入AIGC时代,计算机相关专业在本科生群体中越来越受欢迎。

英国G5大学雅思分数要求

牛津大学

所有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单项分数不低于7。

剑桥大学

所有专业一般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5,单项分数不低于7。

帝国理工学院

有标准(Standard)和高级(Higher)两种语言成绩要求,每个专业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对应不同的语言要求。

标准:总分不低于6.5,单项分数不低于6
高级:总分不低于7,单项分数不低于6.5

伦敦大学学院

共设有5级英语成绩要求,每个专业根据实际教学需要对应不同的语言要求。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所有专业要求雅思总分不低于7,单项分数不低于7。

 

上一条留学资讯: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下一条留学资讯: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科 2:2 成绩能申请哪些英国QS前100大学硕士?

英国顶尖名校诸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LSE的硕士专业正常是不招收2:2成绩的学生的。如果学生综合背景非常强,这些大学可能会给申请成绩2:2的学生发放有条件录取。

2023/12/5  发表于145天前  留学资讯  4964 

在申请英国留学时,不同学位等级对应着不同的成绩要求

一个衡量学生学习成绩的重要指标是GPA,即平均学分绩点。GPA的算法通常是将每门课程的学分乘以学时,加起来后再除以总的学时数,得出平均分。

2024/1/17  发表于102天前  留学资讯  3235 

英国《完整大学指南》官方近期发布的“23fall最难申请的大学”

在英国大学的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和家长往往将目光聚焦于传统的名校,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G5院校。虽然传统名校的申请竞争一直以来都非常激烈。

2023/11/29  发表于151天前  留学资讯  5705 

考研后英国留学优势

英国的硕士主要分为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整体申请以授课型项目为主,学制一般是1年左右,英国硕士的申请时间一般在每年的9月到次年的4月,越早申请越容易拿到offer。

2024/1/5  发表于114天前  留学资讯  3843 

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对于申请人在接下来的学习。

2023/11/23  发表于157天前  留学资讯  5154 

英国哪几所英国院校的教育学更出彩?

IOE专注于知识和人,在教育,文化,心理学和社会科学方面开展工作,以制定政策并帮助政府,组织和个人应对急剧变化的社会。其工作的深度、广度和跨学科性是其影响和成功的基础。

2023/12/25  发表于125天前  留学资讯  374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