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 )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2009/8/25  发表于5330天前  院校动态  37150 

学子教育(SUUK)为华人学生提供免费的英国Heriot-Watt University (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本科预科申请+助学金。

上课地点: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校区

顺利完成该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留校直升Heriot-Watt University (瓦特大学)的本科。该课程也被以下大学认可,顺利完成后也申请以下大学的本科: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Keele University (基尔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 (兰卡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莱切斯特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苏塞克斯大学)
Wales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威尔士国际学习中心)


具体的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详细信息请查看学子教育旗下的爱丁堡赫瑞瓦特华人社区:
Heriot-Watt Chinese (爱丁堡赫瑞瓦特华人社区): Heriot-Watt Chinese

Heriot-Watt  University (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 中文介绍:Heriot-Watt University 中文介绍


联系方式:
联系人:Monica
QQ: 471497848  
E-mail: [email protected]
Tel: 0044 (0)8444 930 990
Web: www.suuk.org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伯恩茅斯大学 (Bournemouth University) 本科预科免费申请+助学金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院校动态  3102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院校动态  2798 

曼彻斯特大学24fall申请的最新资讯

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属于仅次于G5院校的第二申请梯队,曼彻斯特大学正在火热更新2024秋申请相关信息。

2023/9/15  发表于196天前  院校动态  5990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25申请季新开设的专业介绍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6所红砖大学之一,创立之初与英国工业革命紧密相连,因此具备雄厚的工科背景,学校更是有“工程王国”之称。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共有七个学科位居全球前50。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24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