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申请失败后如果再继续进行申请 

2009/12/15  发表于5239天前  院校动态  37131 

  由于入读英国名校的梦想是每个希望来英深造学生的愿望,因此名校和热门专业的录取截止往往也是最早。但对于部分没有收到梦想OFFER的学生还是有机会调整他们的申请策略和方向,重新冲刺尚未截止录取的名校和专业。

  针对部分学生仍希望申请被拒录的学校,除非他们的自身材料发生显著变化,如雅思成绩、专业课成绩、获奖经历、论文发表等,学生可尝试与学校的国际办公室直接邮件联系,问询是否还有被录的可能,并且将变化的材料附件在邮件上,还可以采用电话跟踪的方式来获得明确的答复。当然,此类成功者相对较少,因为符合大学录取标准的学生太多,原则上大学的第一次决定也是最终决定。

 

上一条留学资讯:选择英国大学媒体专业(Media and Communication)的优势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得到太多该如何进行删选的几个建议

部分英国大学最新的语言班动态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亚伯大学继续开设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的语言课程学前英语语言课是专门为已经获得亚伯大学有条件录取的学生而开设的课程。

2024/4/11  发表于8天前  院校动态  1772 

牛津大学最新动态

牛津所有专业的雅思要求不分档,一视同仁!即所有牛津大学的本科申请者需要满足雅思总分7.5,单项7.0或托福总分110,听力22,阅读24,口语25,写作24。

2024/3/29  发表于21天前  院校动态  1354 

IC新建四个交叉科学学院

近日,帝国理工学院启动了一项新的战略-“科学造福人类”,旨在通过新的战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全球的影响力。新战略将重点发展跨学科研究,建立四个跨学科融合科学学院。

2024/3/19  发表于31天前  院校动态  1487 

约克大学已经准备采取“更灵活的方式”招收成绩低于预期的海外学生

原来本科生的A-Level申请要求大部分为AAA,现在将录取一部分A-Level成绩为B或C的国际生。硕士阶段也是如此,录取要求从原有的2:1降为2:2。

2024/1/22  发表于88天前  院校动态  3197 

曼彻斯特商学院23Fall的录取数据介绍

曼彻斯特商学院已成为世界顶尖商学院,英国十大商学院之一,素有“南伦敦北曼城”之说。曼彻斯特商学院享誉世界,获英、欧、美三大顶级商学院学术认证机构EQUIS、AACSB、AMBA认证。

2023/12/28  发表于113天前  院校动态  3672 

埃克塞特大学将于2024年9月设立“魔法与神秘学”硕士学位

在埃克塞特大学看来,魔法和神秘学一直是西方文化的重要组成,否认它们是愚蠢的,研究这些课题能重新审视人类与自然以及不同文化间的关系。近年来。

2023/10/9  发表于193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