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传媒专业课程(Media, Communications,Journalism)推荐大学 

2010/1/19  发表于5183天前  院校动态  64358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开设的传媒研究生学位包括MA in Mass Communications, MA in Globaliz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以及MSc in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Research。这些专业理论性很强,要读、要写的东西很多。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开设的传媒研究生学位包括MA in Communications Studies, MA in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s和MA in Political Communications。这三个硕士学位的理论性也比较强;另外该校的国际新闻硕士课程(MA in International Journalism)则包括更多要动手操作的内容。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的新闻专业比较传统,它侧重于教授相对独立的新闻学内容,与其他科目交叉性并不大。这种课程通常会对申请者的英语水平有相当高的要求。

  而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的一些传媒专业就比较侧重媒体经营以及媒体与商业之间的联系。因此,专业的选择对于未来选择媒体机构或是企业的宣传部门有着直接影响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的媒体专业侧重于电视管理和学科交叉。这所大学在英国乃至整个欧洲都很出名,很多国际一流媒体的管理者都愿意来到这里进修和充电,这所城市也集中了很多英国重要的媒体机构。

  LSE传播系的课程设置非常完善。除了教学资源,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还应该对学校的传统强势科目有一个大概的了解。比如,LSE的全球化研究是非常出名的,所以如果你对文化全球化这一个媒体热点问题感兴趣的话,这里就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EA)的传媒相关课程只有电影研究,是硕士专业课程。

  谢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Sheffield)新闻系教广播专业的老师都是很有实践经验的,有些是在BBC曾经从事新闻工作多年的, 他们因此和当地电台保持良好的联系。

  在选择去哪所大学学习新闻专业,有一点很重要,就是看校方是否会提供实习机会。在大机构的实习经历对于未来就业是很有帮助的。
 

    网友总结

  1、如果你比较偏重新媒体以及经济,法律方面,LSE绝对是比较好的选择。是全英综合排名和传媒专业排名具佳的学校。当然Sussex,City也不错。

  2、如果比较偏重媒体的全球化和国际传播的话,Leicester, Leeds 都有相应的专业,且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都不错,可以考虑。但理论性较强。

  3、至于电视电影等方面,Warwick大概是最好的选择,当然你可以考虑

  4、媒体管理方面,可以考虑苏格兰的Stirling。

  以上的学校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都不错。至于英国有些媒体研究的传统名校,如Westminster, Goldsmith,Bounemouth。

  一般情况下,对想攻读媒体硕士学位的外国学生的语言要求是,雅思成绩至少6.5分。不管是偏理论还是偏实践,对想学媒体和新闻学生的英语程度的要求,的确比理科生要高。

 

上一条留学资讯:2010/2011 赴英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人数将达5万

下一条留学资讯:选择英国大学媒体专业(Media and Communication)的优势

英国女王大学2024年9月入学申请通道的已经开启

英国女王大学商学院是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拥有多项世界级商学院认证,英国小型企业特许奖章,责任管理教育原则认证,雅典娜天鹅奖。

2023/10/23  发表于158天前  院校动态  5135 

英国利兹大学24fall申请调整

大部分的专业(除商学院)分数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了5分。比如说:T2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0分,现在就需要85分才可以;T3原本该专业要求是85分,那么现在就需要90分。

2023/9/25  发表于186天前  院校动态  6104 

英国华威大学2024年硕士项目秋季入学申请时间!

华威大学正式公布硕士项目2024年秋季入学申请时间!华威大学大多数专业将于2023年10月2日开放申请通道,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2日。商学院暂未公布申请时间。

2023/9/19  发表于192天前  院校动态  10113 

24fall英国硕士申请正在进行中!近期一些名校调整录取要求

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2024年秋季申请接受C类院校学生申请,格拉斯哥的亚当斯密商学院这次录取要求放宽,一定会吸引一大波C类院校高分学生申请。

2023/12/20  发表于100天前  院校动态  3501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更新了硕士专业截止情况

这个专业用性别研究的角度来分析媒体和文化,主要围绕这些问题:媒体(比如电影,电视,广告)如何影响我们对男人和女人的看法;语言和图像如何被用来表现性别;

2024/3/22  发表于7天前  院校动态  803 

UCL仍有一些新增/适合捡漏的专业

历史上第一个学生会和大学剧院的诞生地,人气颇高的“网红高校”,坐落在伦敦市中心的 UCL 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留学生比例达40%。它是首所给予女性受平等高等教育权利的英国大学。

2024/3/12  发表于17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