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究竟有多牛呢? 

2021/12/15  发表于867天前  留学资讯  16288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简称爱大,创建于1583年,坐落于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苏格兰最高学府、七所古典大学之一。

在四百多年的历史中,爱丁堡大学培养了众多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爱丁堡大学是是众多知名学术组织的成员,包括罗素大学集团、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等。

在2021年最新QS大学排名中,爱大进入前20,排名第16。

爱丁堡的旧城和新城在1995年就一起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还在2004年还成为了全球首个创意城市文学之都。加上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等文化活动,爱丁堡成为了仅次于伦敦的第二大旅游城市。

在这里学习,你绝对也会同时收获别具特色的文化体验。

院系设置

爱丁堡大学在2002年将九个院系整合成为三所大学院,每个大学院再划分为不同的小学院。三大学院下属一共21个小学院(School)。其中多项专业均排名世界前列。

三所大学院分别为:

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College of Arts, Humanities& Social Sciences):

苏格兰最大的人文学院,学员在众多领域中保持世界领先水平,例如英语文学,心理学,会计与金融,法律,语言学,社会学,人类学,神学等。

医学与兽医学学院(College of Medicine & VetMedicine):

苏格兰最早开设医学专业的高等院校,排名苏格兰第一,英国第四,全球第23。

科学与工程学院(College of Science &Engineering):

排名苏格兰第一,英国第四,该学院汇集了60%的苏格兰一流科学家。

申请要求

今年7月,爱丁堡大学也公布了自己的list,将专业划分为四个band,每个band都对应不同的申请要求。

其中band A和band D基本还是摆设,中国留学生需要重点要关注的是band B和C:

  • Band B只接受学校在优先名单中的申请人,均分要求是80%;

  • Band C同样接受非优先学校的申请人,只是均分要求更高,达到85%。

目前,申请热门商学院在band B中,其他大部分学院及专业还是band C中,所以爱大对于双非的同学还是很友好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22Fall课程截止申请通知

下一条留学资讯:伦敦国王学院(KCL商学院金融分析硕士介绍

想参加一些化学类竞赛来提升个人优势,那么UKChO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

剑桥大学官网上明确表达了参与UKChO竞赛对申请自然科学专业化学方向的重要性:对16岁-19岁的学生来说UKChO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比赛,剑桥大学官方鼓励并推荐学生积极参加。

2023/10/18  发表于195天前  留学资讯  6845 

英国大学的某些专业学科领域的实力不容小觑

兰卡斯特大学的语言学与英语语言系是英国规模最大且实力顶尖的院系之一。不但在各大权威排名榜单中名列前茅,还以极具创新性的语言学质性与量化研究而享誉国际。

2024/4/22  发表于8天前  留学资讯  1259 

留学资金证明攻略,以及常见问题的Q&A介绍

虽然英国移民局规定,办理留学签证不强制提供资金证明,但是一旦被抽查时无法及时提供,则很容易被拒签。因此,建议大家在英国留学的时候提前存好保证金。

2024/4/10  发表于20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G5名校小众硕士专业录取率极高!

剑桥大学:2021/22学年,剑桥大学共收到30,321份研究生申请,其中研究型硕士申请为10,989份,授课型硕士申请19,332份。牛津大学:2021/22学年,牛津大学共收到34,509份研究生申请。

2024/3/6  发表于55天前  留学资讯  2114 

语言成绩没达到要求,可以先读英国学校开设语言班课程

学生拿到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后,语言成绩无法达到学校的直录要求,可以通过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来弥补自己语言方面的不足。通过语言学习后,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2024/2/26  发表于64天前  留学资讯  2665 

2023年雅思考试关键词及变化总结

新版评分标准更加详细,从趋势上看,大陆地区未来可能会与全球新版评分标准趋于一致。因此,新版评分标准对于考生们取得高分仍然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2024/2/8  发表于82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