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传类专业强势的英国大学及入学要求介绍 

2021/12/24  发表于846天前  留学资讯  13001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金匠学院,是伦敦大学联盟的一份子,专攻传播媒体与文化创意、艺术课程。综排看似不高,但在传媒领域里,实力可是十分强劲,深受国内外传媒巨头的喜爱。

金匠位于伦敦,这一独特的学校区位优势也能让你在校园外接触到更多机会。

申请要求:

  • 英本二等一学位,国内本科平均分77%+;雅思6.5,写作6.5,其他单项不低于6.0。

  • 部分专业需提交作品集、essay,参加面试。

  • 非本专业但拥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也可以申请。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是威尔士地区唯一一所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致力于维持最高水准的研究,拥有两名诺贝尔奖得主。

卡迪夫的新传学院是欧洲首个新闻教育研究生院,课程理论与实践并重,师资力量雄厚。其授课地点位于卡迪夫市中心,与BBC Wales的新总部大楼比邻而居。

申请要求:

  • 英本二等二学位;雅思7.0,单项不低于6.0。

  • 对于有相关工作经历的申请人也可以适当放宽学术要求。

  • 传媒下的部分专业只需提交一份推荐信。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的传媒专业种类全面,传媒专业也是该校实力最强的专业之一。课程主要包括媒体与传播,创作表演类传媒,新闻类传媒等科目。

领英调查也表明,利兹的传媒类综合实力居英国第1位,且学校不定时就会有各大企业来进行宣讲校招。这意味着在利兹读新传机会广阔,同时利兹的教学实力和质量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申请要求:

英本二等一学位,国内本科分数最低达到75%;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利兹大学传媒学院对于国内本科的申请人会卡院校list。利兹的list是公开的,大家可以在学校官网上查询。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11所大学的开学计划汇总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大学招生部圣诞假时间汇总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还能不能无语言成绩申请英国留学?哪些学校专业又必须带语言成绩申请?

目前,大部分英国院校其实都可以先无语言递交申请。申请主要卡的最严的就是本科院校背景以及均分,艺术类更多倾向作品集,如果我们的本科院校在目标校的list内。

2023/12/4  发表于136天前  留学资讯  3824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99天前  留学资讯  2950 

推荐信应该找谁写,怎么找?如果推荐信里出现负面评价怎么办?

推荐人就是以自己的身份,为申请人提供担保,向学校说明,申请人有足够的实力去申请学校的这个课程和完成相关的学习、科研工作。因此,一个合格的推荐人必然是有一定身份地位的。

2023/11/28  发表于142天前  留学资讯  3729 

A-level和雅思、托福的关系是什么?Alevel难还是高考难?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岁之间,初二毕业至高二在读生,对英语的要求较高,对数学基础较好的中国学生有优势,未来专业方向以商科,理科为主的学生。

2023/12/28  发表于112天前  留学资讯  4432 

高潜力人才签证”官宣认可院校名单

名单上的大学的毕业生有资格申请英国“高潜力人才签证”。今年的名单有明显变动,新增了2所中国大陆大学,减少了2所美国大学,减少了1所中国香港大学。

2023/11/22  发表于148天前  留学资讯  7852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