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英国留学时能不能跨专业呢? 

2021/12/31  发表于841天前  留学资讯  11614 

直接跨专业申请想学习的英国大学课程,无疑是英国留学转专业最直接的方式。

在直接申请跨专业时,申请人需要向校方充分说明自己具有转专业的意愿和能力。

除了在文书中用言语打动校方之外,申请人还需要拿出些“硬东西”,也就是提供自己本科期间修读过的相关课程的成绩,外加一份所申请专业的相关志愿活动或者实习。

现在最有“钱途”的专业就是商科和计算机,而这两大专业方向都可以接受跨专业申请。

英国大部分学校的商科专业都接受理工学生跨专业申请,帝国理工商学院的金融相关硕士课程就有说明,接受“本科为工程、科学类专业的学生的申请”。

想要转码的同学,可以选择UCL、伯明翰大学等院校,这些院校有专门的计算机科学课程,向本科非计算机的学生开放申请。

以上专业相对来说会偏好本科有数学基础的学生。而其他对专业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课程,比如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教育学等,则会对各种专业背景的学生开放申请。

如果直接跨专业难以申请到心仪的学校,还可以选择读转换课程(conversion course)或者硕士预科(pre-masters course)。

转换课程专为本科背景与硕士申请专业不相符的学生开设,课程时长短则九个月,长的话可达两年。硕士预科最短为六个月,适合于自身条件不能完全满足所需申请条件的学生,其中自然也包括跨专业申请的学生。

申请转换课程或硕士预科也需要满足一定的学术和语言条件。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多所大学已经公布了一月最晚到校时间

下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第二学期的教学计划介绍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4天前  留学资讯  2057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3天前  留学资讯  245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3254 

大学期间要做哪些准备才能满足G5申请要求,脱颖而出呢?

G5是英国TOP级大学,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递交申请。这些人中,绝大部分都是各个国家的精英学生,成绩和综合背景都不弱。所以G5从来不愁生源质量。

2024/1/31  发表于80天前  留学资讯  2760 

2024年UCAS在本科申请方面也有了一些新调整

大学和学院表示每个申请者的推荐信内容都各不相同,他们很难在每个申请者之间做出比较,为了让申请者推荐信的内容能集中在大学和学院想要了解的内容上.

2024/1/22  发表于89天前  留学资讯  3159 

英国热门院校2024年秋季入学可以“豁免语言

华威大学对于过去两年内在UKVI认可的英语国家,完成了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全英教学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免除英语测试要求(具体需要审核,校方保留要求任何学生提供英语考试成绩的权利)。

2024/1/10  发表于101天前  留学资讯  3045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