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临近,留学生面临选择:留在英国还是回国? 

2022/3/17  发表于743天前  签证信息  13628 

01英国留学生可以申请哪些工签 Worker Visa

与几年前相比,如今在英国获得工作签证要更容易一些,签证种类也比较多样,英国留学毕业生可以申请长期工作签证主要包括:

技术工人签证 Skilled Worker visa

卫生和护理工作者签证 Health and Care Worker visa

公司内调工作签证 Intra-company visa

宗教人员签证 T2 Minister of Religion visa

国际运动员签证 International Sportsperson visa

其中技术工人签证涵盖了最广泛的工作范围,是留学生留在英国工作的首选。

注:毕业生签证(原PSW签证),属于过渡型短期签证(本硕2年博士3年),留学生正常毕业可直接申请,无特别要求。

02什么是技术工人签证 Skilled Worker visa?

技术工人签证是英国这几年新推出的签证类型,可替代之前的Tier 2工作签证。

这两种签证非常相似,都要求申请者已经从英国雇主那里获得工作 offer,且该雇主是受认可的(即需要获得允许雇用外国技术工人的执照),且工作类别符合签证要求。除此之外,申请技术工人签证,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雇主需提供的“担保证明”以及有关你在英国获得的职位的所有信息

英语水平证明——包括阅读、写作、口语能力的证明

一般来说,雇佣留学生的英国雇主对这些要求都是了解的,而顺利毕业的留学生也是满足英语水平要求的。

03什么是积分移民系统Points-Based Immigration System

拿到工作offer只是拿签证的第一步,根据英国新的积分移民系统,你还需要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

简单说就是,你需要证明自己已经满足了一些核心标准才能获得工作签证,而这些标准可以用分数来量化。前文提到的那些要求,都有相应的积分体现。

04 需要多少积分才能获得技术工人签证Points-Based Immigration System

 英国所有工作签证要求申请者至少要获得70分。

必须获得的积分:

20分:受认可的担保人提供的工作 offer

20分:工作内容具有适当技能水平

10分:英语水平达标

可选择获得的积分:

工资水平

0分:年薪 20,480~23,039,或不低于行业一般水平的80%

10分:年薪 23,040~25,599,或不低于行业一般水平的90%

20分:年薪不低于 25,600,或不低于行业一般水平

学历行业

20分:移民咨询委员会MAC指定的紧缺职业

10分:拥有工作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0分:拥有工作相关的STEM学科博士学位

例如,一名年薪2.1万英镑拥有STEM博士学位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可以拿到70积分(学历加分)。一名年薪2.6万英镑的机械工程师也能拿到70积分(紧缺行业加分)

05 博士积分利好

PhD

可选积分体现了英国人才引进的方向:高薪、博士、稀缺专业。

英国给予博士,特别是STEM博士10-20分的积分加分,充分体现了英国吸引高学历人才、特别是理工科人才的决心。

再加上博士可享受三年PSW签证的利好政策,最近两年,咨询英国博士申请的中国学生人数在增加。

英国博士没有固定的入学时间,在的案例中,各个月份入学的学生都有。但由于博士申请与本硕申请思路有本质区别,再加上博士申请难度也比本硕明显增加,很多中国学生走了弯路。

 

上一条留学资讯:8所英国大学硕士申请费用信息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留学可以申请二硕吗?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11天前  签证信息  1088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23天前  签证信息  1791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签证信息  3501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805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47天前  签证信息  5287 

未能取得足够高的分数,毕业后可能会被禁止申请为期2年的PSW毕业生签证

如果PSW签证政策出现更多限制,比如加入成绩限制,院校限制,这可能导致留学申请时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尤其是对于一些学校声望相对较低、成绩较差的学生。

2024/1/11  发表于78天前  签证信息  2836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