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儿童学生签证”申请指南 

2022/4/29  发表于700天前  签证信息  16440 

哪些学生需要申请“儿童学生签证”?

4-17周岁的国际学生到英国私立学校读书,且课程时长多于11个月的,需要申请“儿童学生签证”。

英国境外的国际学生可以在课程开始日期前6个月递交签证申请,审核时间大概需要3周。

申请“儿童学生签证”需要提供哪些文件?

√ 学生的身份证

√ 学生当前的有效护照

√ 护照规格的照片2张

√ 一所英国私立学校的录取确认书(CAS)

* 须在收到CAS后的6个月内申请签证。

√ 足够的资金证明能够支持学生在英国学习和生活的费用(例如:学校学费收据、存款证明、存单、银行对账单等)

* 接受申请人提供多个银行账户的资金,只要资金总额满足“不低于一学年(9个月)的学费+预估生活费的总和”的要求。英国生活费的最新标准是:伦敦地区1050英镑/月,非伦敦地区833英镑/月。

* 中国籍学生目前已满足英国“Differential evidence requirement”的要求,在递交申请时无需递交资金证明,申请人只需在支付网络申请费用前28天内准备好留学所用的资金,但如果被抽查时没有准备好资金证明,就会被拒签。

√ 学生与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亲子关系证明(例如:出生证明、户口本原件、父母结婚证等)

√ 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的书面同意函(内容包括:同意孩子的签证申请、在英国的生活安排与监护,以及在英国旅行等)

√ 肺结核(TB)检测证明原件

注意:如果文件不是英语或威尔士语,则申请人必须提供由被认可的翻译公司翻译的文件。

申请“儿童学生签证”的流程有哪些?

→ 登录www.gov.uk/child-study-visa/apply在线填写“儿童学生签证”的申请表格并打印出来;

→ 在线支付签证费和医疗附加费;

→ 选择签证申请中心;

→ 年满16岁的学生预约面签;

→ 上传申请材料;

→ 前往签证申请中心(要携带好预约确认书和申请材料);

→ 采集生物识别信息(指纹和照片);

→ 选择领取签证的方式。

出入境有什么限制?
从中国出境需要什么文件?

中国规定,出国留学人员须到居住地所在地的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接受健康体检、预防接种或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咨询,经体检合格,签发《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书》和《国际旅行预防接种证书》后方可出境,并随身携带以备查验。所以获得“儿童学生签证”后,一定记得要去体检。

体检通常需要准备护照/身份证、2张2寸彩色照片和体检费。请注意体检当天应空腹。体检通常需要4个工作日出结果。

而14岁以下少年儿童不予健康检查,凭本人《计划免疫接种证》即可签发《国际旅行接种证书》。

入境英国有什么限制吗?

现在,英国已经取消了所有针对新冠制定的入境限制措施。所有入境英国的留学生和旅客,无论是否接种过新冠疫苗,都无需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或填写乘客定位表(PLF),入境后也无需隔离。

 

上一条留学资讯:提醒: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网站的域名已更改

下一条留学资讯:接受多邻国成绩的英国大学和考试建议介绍

英国电子签证的最新消息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数据,大部分Tier 4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通常为15个工作日左右。但是遇到高峰期如开学前夕或放假期间等处理时间可能会延长到一个月左右甚至更长。

2023/11/17  发表于133天前  签证信息  4622 

英国移民创新签证和自雇工签有什么区别?

这一签证类别专为经验丰富的商人设计,旨在鼓励他们在英国创办创新型企业。申请人需满足一系列资格条件,提交详尽全面的商业计划,且通过由内政部认证的评估机构的审核。

2024/3/18  发表于11天前  签证信息  1088 

英政府公布了“38700工签新政”的具体实施日期

申请工签虽然有个统一的最低薪资要求,但是不同工作岗位还会有各自的薪资要求。留学生的毕业薪资低于38700英镑也是可以申工签的,届时英政府会公布留学生专属的最低薪资要求。

2024/3/6  发表于23天前  签证信息  1791 

英国政府突然宣布要调整多个签证类别的申请要求

一般来说,留学生如果想留英工作两年,积累一些海外工作经历,可以申请毕业生签证;本科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毕业后可以合法留英2年,博士则可以留3年。

2023/12/14  发表于106天前  签证信息  3805 

圣诞临近,英国的留学生们正积极筹划他们的假期旅行计划

很多留学生选择在这个假期去欧洲游玩一趟,但是英国并不是申根国,去欧洲游玩会需要办理申根签证,但办理签证的流程相对于别的签证来说简单一些。

2023/11/30  发表于120天前  签证信息  3520 

英国留学签证的流程及要求介绍

1. 签证批准:如果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你将收到签证贴在护照上的通知。2. 签证拒绝: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绝,你将收到拒签通知并了解拒签原因。

2023/11/3  发表于147天前  签证信息  52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