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最新申请信息汇总 

2022/5/17  发表于682天前  院校动态  13647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将于2022年7月1日停止受理针对2022年9月入学的新申请。录取确认函(CAS)发放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2日。
 
所有拿到该校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建议大家最晚于2022年7月15日前支付学费押金,以免因此错过CAS发放的截止日期。
 
一旦超出截止日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届时学校将无法再处理申请。在截止日期之后提交的申请,将依照每位学生的个人情况一一处理,LJMU保有最终决定权。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部分专业已截止申请

目前该校已有部分专业申请满位,将不再接受2022年9月入学的新申请,以下为更新的截止申请专业列表:

MPharm Pharmacy with Foundation Year

BSc Sport Psychology

BSc Sport & Exercise Science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Primary Education with QTS

BSc Psychology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Media Culture, Communication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Fine Art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Graphic Design and Illustration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Journalism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Film Studies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Media Production with Foundation Year

以下专业2022学年将不再开设:

•Environmental Health with Foundation Year
•Public Health with Foundation Year
•BA (Hons) (Fdn) Creative Writing

◆2022年9月入学,学生公寓预订目前已开放

学生公寓目前已开放预订,所有即将在9月入学LJMU的新同学们,不管持有Conditional Offer还是Unconditional Offer,都可以在线提交申请开始预订。

如果已确定并申请2022年9月入学LJMU,学校建议尽快申请预订公寓及考虑房型选择,以便成功申请到心仪的公寓。

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已经亲身体验了选择学生公寓的优势。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运动科学学科世界排名Top 10

在最新发布的2022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运动科学学科排名位列世界第9!

每年QS基于对全球专家学者和毕业生工作情况的调研,发布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同时,该排名涵盖了学科的研究成果及研究影响,其中包括对论文引用情况(h-index)的考量。

于1975年时该校就开创了全球首个运动科学学士学位(BSc Sport Science)课程,几十年来,学校在运动科学领域依旧保持全球领先位置。今年,在132所开设运动科学相关学科专业的大学中,该校排名世界第9,再次彰显了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在运动科学学科领域日益受到认可的国际声誉和世界领先的科研实力。

LJMU运动科学学科在英国和国际排名上的表现也毫不逊色: 

-研究质量排名全英第1(2022年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运动科学学科排名)

-在460所大学及其515个运动科学学术部门中排名世界第12(2021年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

◆  学校信息平台 - Campus Connect & LJMU On Demand

Campus Connect

如果学生已经收到LJMU的录取通知书,请下载Campus Connect在线应用社区平台(可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中下载)。此应用使学生们有机会与其它同年入学的校友们取得联系,并在到达英国入学之前查找与学校有关的信息。

LJMU On Demand

学生也可以通过注册加入LJMU On Demand平台虚拟参观LJMU校园和利物浦这座城市。

通过LJMU On Demand学生可以云上游览校园,找到所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详细介绍,包括如何申请课程的信息,即将举行的校园活动,也可在此平台中查询。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更新资讯

下一条留学资讯:萨塞克斯大学2022秋季入学申请信息重要更新

伦敦艺术大学UAL最新的申请政策变化

与往年相比,今年伦艺在课程设置、申请截止日、学费等方面都有诸多变动,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新政,以便对自己的申请计划及时做出调整哦。

2023/10/12  发表于169天前  院校动态  6237 

QS前100大学即将截止第二轮/第三轮申请

针对热门专业,中国学生的名额通常在前两轮录取中已经基本填满,建议想申请商科等热门专业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在前2月前递交申请。

2024/1/15  发表于74天前  院校动态  3083 

QS前百院校正在降低申请要求!要捡漏的第二轮申请赶紧冲吧!

今年新增的百所院校中,还包含不少的二本院校,杜伦大学今年新增的名单院校,除了商科专业外,其他各类专业的申请都没有限制,往年不在List内的学生,今年可是一个好机会。

2024/1/3  发表于86天前  院校动态  2798 

曼彻斯特大学24fall申请的最新资讯

曼彻斯特大学与KCL、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并称“王爱曼华”,属于仅次于G5院校的第二申请梯队,曼彻斯特大学正在火热更新2024秋申请相关信息。

2023/9/15  发表于196天前  院校动态  5990 

英国阿斯顿大学推出新的金融理学硕士课程

英国阿斯顿大学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

2024/3/14  发表于15天前  院校动态  1183 

英国杜伦大学今年新增几个硕士专业

杜伦大学采用了和牛津、剑桥一样的学院制体系,目前全英国只有牛津、剑桥、杜伦和兰卡斯特沿用学院制体系,杜伦和牛津剑桥另一相似之处是整个城市是一个以大学为主体的大学城。

2023/11/10  发表于140天前  院校动态  479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