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伦敦有趣的小众博物馆 

2022/5/19  发表于709天前  英伦生活  11690 

花园博物馆Garden Museum

英国有着深厚的园艺传统,各种综艺节目也印证了英国人对园艺的爱,伦敦更是有一座花园博物馆,为人们留下花的芬芳。

兰贝斯圣玛丽教堂教堂是英国历史上首位伟大园丁及植物猎人John Tradescant(1570-1638)的墓地,现在则是花园博物馆的所在地。从园艺工具到相关绘画,这里都有展示。

花园博物馆一年一度的英国花卉周终于在今夏回归,在6月9日至13日举办。届时,来自英国各地的花商、花卉种植者将汇聚一堂,给参观者带来花卉盛宴。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7:00

伦敦交通博物馆London Transport Museum

说到伦敦,人们总会想起大本钟、伦敦眼,以及标志性的红色双层巴士。而如果你想一次性集齐不同时代的巴士,就一定要来伦敦交通博物馆看看.

伦敦交通博物馆位于考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中心,馆内的各种交通工具藏品和复古海报能带领游客探索伦敦的交通系统,同时一窥未来的交通技术将如何影响城市发展。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警察博物馆City of London Police Museum

警察博物馆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算大的展厅里全面展示了英国警察的历史,以及各式各样的警服和警具。

该博物馆向游客免费开放,距离St. Paul's只有五分钟路程远,所以如果你下次路过的话,不妨前去看看。

 

上一条留学资讯:在英国留学期间兼职打工有时间限制吗?时薪大概多少?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阿斯顿大学开放9周&5周线上语言班申请

英国签证新规具体都有哪些变化?

当前英国全职工作的平均薪资为34963英镑,这意味着除了金融、计算机、法律等少数高薪行业外,很多非英国籍的毕业生,可能达不到工作签证的“新门槛”,留英难度倍增。

2023/12/25  发表于124天前  英伦生活  4223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37天前  英伦生活  4052 

为什么部分英国大学突然降低录取要求?

英国政府在疫情结束后的这几年一直都在发布各种各样的政策,目的显而易见就是为了改善疫情所带来的影响。那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w政策的回归了。

2024/1/30  发表于88天前  英伦生活  2817 

英国大学毕业后哪些专业的失业情况最严重?哪些专业的就业情况更理想?

医学和教育相关学位可以提高候选人获得工作机会的机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农业和建筑学的排名高于法律和数学科学,表明向更多的体力工作和传统的“蓝领”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的转变。

2024/3/28  发表于30天前  英伦生活  1715 

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介绍

报告调查了来自 63 个城市的 3,052 名英国大学生,统计了他们在英国各个城市日常花销、预算以及时间管理等情况,英国城市性价比Top10依次为:伯恩茅斯、卡迪夫。

2024/2/8  发表于79天前  英伦生活  3216 

留学生数量的减少为什么英国大学这么担心呢?

英国本土学生本科一年学费最高也就是9000多英镑,但如果是海外留学生这个费用就会从2w到4w不等 (单位可不是人名币,是英镑啊)!虽然硕士的差距没有这么明显。

2024/1/30  发表于88天前  英伦生活  319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