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英国往国内寄包裹吧? 

2022/6/8  发表于687天前  英伦生活  13191 

购买纸箱

纸箱要牢固抗压,不然箱子很容易在历经一番长途颠簸后变得惨不忍睹。纸箱可以在邮局直接购买,或者在亚马逊eBay上网购。

买箱子的时候需要注意尺寸,因为国际快递的运费是按照重量和体积计价的,哪个大取哪个。

另外如果箱子太大,里面东西太少,过多的富裕空间也会让物品在运输中遭受更多的碰撞。

打包

打包时要给易碎品缠上泡泡膜(bubble wrap)和打包胶带,以填满箱子里的剩余空间,防止物品因运输过程中的剧烈颠簸而受到损坏。这些打包用品在超市一般超市就能买到,如果使用量大的话还是建议网购。

快递公司对每个箱子所装最大重量有限定(一般为30kg),所以打包时最好把重量分摊在每个箱子中,免得到称重时再拆箱折腾。

为了防止快件丢失,最好把收件地址写在箱子外面,再用透明胶带给整个箱子裹上一层,这样一来是为稳妥起见,二来还能防止文字被雨水淋湿后变得难以辨认。

选择国际快递公司并下单

买东西需要货比三家,邮寄包裹肯定也要看哪家货运公司更实惠。要知道不同公司收费如何,可以在其官网上查看价格表,根据邮寄目的地、箱子重量尺寸算出运费,另外通过比价网站parcelcompare,也能很方便地知道并比较不同公司的运价。

报关

法律规定在填写海关单的时候,需要如实填写包裹里的物件、价格,如果被海关抽查需要按照上报的金额支付一定的税额。一般价格越高被抽税的概率就越高。

付款并打印订单

国际快递包裹要贴三个单据:英国境内取件条码、国际快递跟踪条码、海关报关单CN23。

另外建议在箱子上写上中文地址、收件人和电话,以方便国内的邮政快递工作人员辨认。

将包裹寄出

你可以选择自己将包裹送到邮局或当地收寄点,也可以选择等快递公司上门取件。包裹由邮政快递公司寄出后,可以通过相应的跟踪号码查询包裹的信息。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有哪些热门专业?

下一条留学资讯:部分英国大学的本科录取标准介绍

英国中小学评估恐要大改!

今年4月教学工会NEU发起了一项Beyond Ofsted独立调查。其起因是1月雷丁市的卡弗沙姆小学评级从最高级降到最低级后,校长露丝·佩里自杀,这让不少人质疑现有的学校评估体系。

2023/11/22  发表于155天前  英伦生活  6883 

40所英国大学春假时长排名情况

能放一个多月的假也是不错的,可以趁机出去春游。尤其是在伦敦的小伙伴,可以去打卡浪漫的春日樱花啦。每年3月底至4月,是英国赏樱的最佳时间。

2024/4/1  发表于24天前  英伦生活  1468 

利兹大学举办相亲大会

下周一(12月11日) 18:00,利兹大学学生会将举办一年一度的相亲大会,地点在LUU的Old Bar。活动是盲选,相亲当天才知道你的对象长什么样,有点类似“开盲盒”。

2023/12/8  发表于139天前  英伦生活  4109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45天前  英伦生活  2437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83天前  英伦生活  2988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104天前  英伦生活  3729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