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GMAT/GRE的英国大学名单 

2022/6/15  发表于679天前  留学资讯  11253 

剑桥大学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Advanced Diploma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 Research

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PhD in Economics

牛津大学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MPhil + DPhil in Economics

MPhil in Economics

MSc in Economics for Development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MAT或GRE成绩:

MBA

EMBA

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其中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申请者的平均GMAT成绩为752。

伦敦大学学院

以下专业需要提供GRE成绩:

Economics MSc

Comparative Economics and Policy MA

Comparative Busines Economics MA

伦敦政治经济大学

MBA

Global MBA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Econometrics and Mathematical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MSc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MSc Economics and Philosophy

MSc Finance

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

MSc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MSc Management and Strategy

MSc Marketing

MSc Quantitative Economic History

MSc Risk and Finance

以上专业都要求GMAT或者GRE,其中经济Economics相关专业推荐考GRE。

帝国理工大学

帝国理工商学院现在出了一个页面,专门解释为什么学校强烈建议申请人考GMAT,所以到底用不用考,大家心里一定都有数了。

学校也提供了以往申请人的平均成绩供参考:

MSc Economics & Strategy for Business710

MSc Finance 725

曼彻斯特大学

会计和金融相关专业都强烈建议考GMAT或者GRE。

爱丁堡大学

MSc Mathematical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提到GMAT/GRE成绩将会让申请更有优势。

华威大学

MBA需要GMAT或GRE,目前学生的GMAT平均分为650。

申请以下专业时,700+的GMAT将让你更有优势:

MSc Business Analytics

MSc Finance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Finance & Economics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

MSc Business & Finance

克兰菲尔德大学

MBA至少要达到600,目前学生的GMAT平均分为680。

伦敦国王大学KCL尽管在官网页面上没有提及,但学校排名高、商学院也是申请必争之地,因此提前准备GMAT也很有必要。

GMAT和GRE考试成绩有效期为五年,因此建议大二的同学尽早开始准备。

 

上一条留学资讯:英国签证办理时间&费用、材料介绍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2022年最新金融硕士大学排名

留学生想要顺利毕业拿到学位证,比想象中难很多

据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消息,从2022年8月初到2023年8月底,有超过4万名本科生选择退学,达到了有记录以来最高数值。在该时间段内,差不多每37个学生中。

2023/10/19  发表于188天前  留学资讯  6427 

汇总排名英国前十大学,各所大学是否在申请数量上有所限制?

华威大学,除WMG学院外,允许申请多个硕士专业,不限制申请数量。上述10所大学中,仅UCL、KCL及华威大学WMG尚未开放申请,其余均开放24年硕士申请!

2023/10/13  发表于194天前  留学资讯  6959 

盘点英国留学生申请和入读人数最多的五个“卷王”专业!

TESOL虽然好申,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中国学生太多了,想和这些中国学生PK后拿到TOP50的学校也不简单,比如UCL、布大、华威、曼大这种,也得是王者中的王者。

2023/10/9  发表于198天前  留学资讯  5667 

英国本科和研究生含金量究竟如何?

如果希望全面体验留学生活、经济考虑更为重要,本科可能更适合,而如果对专业发展和深度研究有追求,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和金钱,研究生是更有含金量的选择。

2024/3/7  发表于48天前  留学资讯  2266 

英国20个最受关注的留学城市/地区的租金情况

除学费外,留学花销占比最大的就是租房的费用。而且,很多同学对于留学城市的选择,也会受房租价格所影响。每周收集城市所在地的学生公寓价格,每两周收集大学宿舍价格。

2024/2/27  发表于57天前  留学资讯  2646 

英国名校心理学硕士项目申请要求介绍

2023QS心理学排名中,英国有3所院校进入了世界Top10:牛津大学(2#)、剑桥大学(3#)和伦敦大学学院(5#)。除了这三所高校外,英国还有15所大学进入心理学排名世界前100。

2024/2/9  发表于75天前  留学资讯  3387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