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对申请有帮助吗?哪些专业看重实习经历? 

2022/6/20  发表于648天前  留学资讯  9809 

实习对申请有帮助吗?

首先要明确一点,英国大学在审理时最重视的首先是学术表现,也就是学生的成绩和院校背景。均分足够高学、校层次足够好,即便没有实习,也能够拿到offer。

但当学生的均分和院校背景和其他备选人相近时,实习就能够锦上添花。毕竟大学录取是优中选优,在申请人硬实力相等的情况下,肯定会优先把offer发放给软实力更突出的人。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和学校要求的均分差一点点(通常是一分之内)时,实习经历也能救场。成绩卡得不是那么严的学校,或者是写明“有相关领域经验放宽学术要求至二等二学位”的专业,

对于跨专业申请的同学来说,拥有目标专业领域内的一份相关实习,也会让申请更加顺利。

哪些专业看重实习经历?

一般来说,理工类专业更看重经验和竞赛,而TESOL、法律、商科、传媒、社工等专业比较看重实践,学校会倾向于参考学生的实习经验。

实习首先要选择与专业相关的项目,如果大家还是不清楚要找什么实习岗位,则可以在目标院校官网专业课程介绍的页面看“工作机会”(career opportunities)一栏,里面会介绍该专业毕业生的职业去向。

这个去向其实就是应该找的实习方向,根据官方信息有针对性地去实习,不仅能积累领域内经验,撰写文书的动机和未来计划部分时也会有更多素材。

实习一定要去大公司吗

因为国内疫情甚至是经济环境的影响,目前找大厂或者大律所可能会有困难,有些同学可能就会担心,没有大厂的实习经历,会不会影响我申请高端的院校。

其实招生官在看CV时,并不只是关注实习公司的名头,而是综合看实习经历与专业的匹配度,学生从这段实习经历里收获了什么。

因此除了公司的名头和规模,大家还是要看具体的岗位、实习内容,尽量确保在实习中学到真东西并锻炼能力。

只要用心做,都会是加分项。在大企业打杂其实不会比在小公司做实际工作强。

总而言之,英国院校首先看重均分,所以同学们还是要合理安排,以保成绩为主。

 

上一条留学资讯:雅思Indicator在大陆上线了!

下一条留学资讯:英国主要大学基本雅思要求介绍

英国3所园林景观设计专业院校介绍

园林景观设计的使命是在自然和建筑环境中,推进研究和创新设计实践,同时与城市化进程做到相辅相成。自1900年建立以来,哈佛大学的景观项目在推动城市主义。

2023/9/20  发表于191天前  留学资讯  6199 

英国剑桥贾奇商学院的部分硕士项目及申请要求介绍

贾奇商学院的MBA课程将学术严谨性与亲密且量身定制的学习之旅相结合,借鉴了处于全球商业思想领导力最前沿的商学院所期望的所有专业知识和卓越品质。

2024/2/26  发表于32天前  留学资讯  2019 

英国诺丁汉大学药学硕士课程介绍

由于药学硕士课程强调实践应用,考试可能包含对实验技能的考察,要求熟练掌握实验方法和数据分析。部分考试形式可能包括文献综述或案例分析,要求具备深入理解课程内容和独立思考的能力。

2024/1/18  发表于71天前  留学资讯  2513 

哪些英国大学毕业生最受名企雇主青睐?

曼大往年也是第一,本年蝉联榜首。就业竞争力是曼大课程教学关注的重点。曼大每年都会为毕业生举办就业展会、求职讲座、专业职业信息活动等等。

2024/1/8  发表于81天前  留学资讯  2798 

爱丁堡大学ESG相关专业汇总

从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奥运冠军到太空探险家和首相,爱丁堡大学自1583年向第一批学生敞开校门以来,一直在影响着历史,为各个领域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

2023/12/26  发表于94天前  留学资讯  3064 

今年不少英国名校在发拒信方面十分迅速

今年曼大的数学、机械工程、精算学和数学、地球和行星科学、数学和统计、材料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科学等一些专业已经全部放榜。但这个申请季的曼彻斯特大学突出一个特点。

2023/12/13  发表于107天前  留学资讯  3178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