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分低是否可以用雅思成绩或实习经历弥补? 

2022/6/22  发表于668天前  留学资讯  10189 

英国大学是出了名的均分控,十分看重申请人的本科成绩,各校针对不同本科背景和专业的申请人,会卡80分、85分、87分等不同分数线。

这个政策对于高均分的同学来说其实十分明确,但均分较低的同学就容易感觉人生艰难,希望能用雅思成绩或者实习经验来补救一下。

那这种操作可不可行呢?

首先,用雅思成绩弥补并不可行。

英国大学录取的主要依据还是学生的学术成绩,英语只要满足专业要求的录取条件就行。

另一方面,英国大学接受“无雅思递交”,对于符合要求的申请人可以先发放有条件offer,等到学生考出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后再换无条件offer。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和要求差一点(0.5分或1分),还可以先读学校开设的语言班。

这也说明在申请英国大学时,语言成绩不是先决条件,弥补不了成绩上的劣势。

有相关工作经验,则能在一定情况下对申请起到帮助。

英国大学大部分都要求申请者的学术成绩达到英本二等一学位,但部分专业对于有相关领域内的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放宽要求至二等二学位。

该政策对于低均分申请人颇为友好,只是依然需要基于个案case by case考虑。另外,申请条件通常只能对拥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放宽,所以大部分应届毕业生依然较难符合要求。

对于低均分选手而言,最好的申请策略依然是尽量提高分数,如果临近大四已经没有太多刷分的机会,则可以注重申请策略,瞄准要求较低的专业。

均分和录取要求差在0.5分以内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好好打磨文书、突出科研实习经历等来拼一把,有些“宽容”的院校还是愿意给机会的。

 

上一条留学资讯:《每日电讯报》公布了最新英国最难进大学Top10

下一条留学资讯:分享一些给大学教授写邮件的tips

最受百强雇主欢迎的十所英国大学介绍

从排名可以看出,商科、法学、金融学以及石油能源相关专业,都是相对而言更容易赚钱的专业。当然一般而言这些专业的录取要求也会更高,学费也会相对更贵。

2024/4/16  发表于4天前  留学资讯  955 

英国计划花费11亿英镑支持英国大学培养超4000名学生,未来在关键技术领域深造

英国政府的这项投资旨在为各种教育背景和各行各业的人提供技能培训机会和资源,包括攻读关键技术领域的博士学位,投资领域主要涉及人工智能。

2024/4/3  发表于17天前  留学资讯  1297 

“保底”百强院校-利兹大学介绍

利兹大学也是英国极少数开设该专业的综合大学之一,从音乐本身的价值出发,结合音乐心理学和音乐文化的知识,引导学生发现音乐的潜在力量。

2024/2/29  发表于51天前  留学资讯  2152 

TOP前50英国院校电子电气硕士项目推荐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持有一等荣誉学位,且总分应至少达到75%。此外,申请者需具备电气/电子工程或相关学科(需含有大量电气/电子工程内容)的背景。

2024/2/20  发表于60天前  留学资讯  2684 

英国本科留学优缺点介绍

英国大学的学习气氛都非常好。同时英国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当中也是长期占据着相当多的席位,仅次美国。特别英国是唯一一个可以和美国在名校前10榜单中竞争的。

2024/2/4  发表于76天前  留学资讯  2912 

英国部分大学灵活调整了录取标准,降低了分数线

格拉斯哥大学宣布,对于在2024年9月开始全日制学习的授课型硕士新生,学校将保证为他们提供大学宿舍的一个房间。这一政策为学生提供了稳定的住宿环境,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学业。

2024/1/24  发表于87天前  留学资讯  3083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