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便宜好用的二手商品,试试二手交易网站 

2022/6/24  发表于665天前  英伦生活  11196 

在准备去英国留学的行李时,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是总有东西不方便带过去,只适合在当地买。而便宜好用的二手商品,就成了不少同学的最爱。

很多同学都是靠留学生间的二手群买自己需要的东西,但群里的东西不一定全。这时就需要思路打开,试试这些二手交易网站啦~

eBay

eBay是历史最悠久的二手物品买卖网站,大家不仅可以在上面买东西,也可以在上面卖掉自己的闲置物品。二手买卖就和闲鱼差不多,上架产品,然后等待买家拍下就好了。不过 eBay 对二手产品和全新的产品有不同分类要求,大家在上架的时候注意一下。

Gumtree

Gumtree英国最大的信息分类网站,用脸书或者谷歌账户即可登录,有点类似于国内的58同城。你可以在上面找到各种生活信息,其中自然包括二手转卖各种日常用品的信息。

该网站的优点是用户多,不过也因此可能遇到坑。所以无论是买卖二手,都建议在安全的地方当面交易。

想在该网站上卖二手商品也十分方便,只需要进行简单注册便可免费发布二手广告,要回国的同学可以在这上面出售自己不想带回国的东西。

Shpock

Shpock相当于是英国版咸鱼,同样是可以购买和出售闲置物品的平台。热门产品类别包括电子产品、服装、家具、汽车乃至房地产等。

另外,平台还贴心地设置了“买家保护”功能,可确保买家在交付出现问题时取回款项。

想要购买或者出售二手电子产品的同学,可以记住下面两个网站:Mazuma Mobile和CeX。这两个的区别在于前者只有线上交易,但后者有为数不少的线下实体店。

 

上一条留学资讯:去英国留学有年龄限制吗?

下一条留学资讯:UCA将于本周四举办一场UCA线上英语内测!

英国留学最受女生欢迎(入学人数最多)的10个专业方向

医药相关专业是最受女生欢迎的一个专业方向,女生在总人数中占比将近80%!这个专业也是仅次于商业管理,英国在读学生人数第二多的方向。学生数量一年比一年多。

2024/3/11  发表于39天前  英伦生活  2228 

详细解析GRE考试与雅思考试的区别

GRE和雅思在考试性质、内容、难度和适用场景等方面都存在显著的差异。考生在选择考试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进行权衡和选择。同时,也要注重备考策略的制定和实施,

2024/2/2  发表于77天前  英伦生活  2798 

英国学生都会在假期做什么?

一些家庭可能认为学校提供的课程无法满足孩子的特定学习需求。通过假期安排在线课程和补课,既减轻了孩子平日上课的学习压力,也可以在短期内进行针对性个性化辅导。

2024/1/12  发表于98天前  英伦生活  3482 

因学生数量增加多所大学出现住宿危机

由于新宿舍的建设工作被搁置,学生数量又在不断增加,英国牛津大学约120名本科生不得不被安排在酒店住宿。受资金短缺影响,部分学院建造新宿舍的工作一直无法推进。

2024/1/2  发表于108天前  英伦生活  3729 

GCSE考试通常在每年的五月和六月进行

每年的GCSE考试时间表都可能会有一些小变动,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查看2024年的官方时间表,以确保您的日程安排得当。另外,如果遇到了一些突发情况也不用担心!

2023/12/12  发表于129天前  英伦生活  3824 

英国大学为吸引国际学生,英国大学招生代理费暴增

去年,英国发放了近 50 万份担保学习签证,比前一年增加了 23%,是 2019 年的两倍。卫报最近的一项分析发现,英国大学收入的五分之一现在来自国际学生。

2023/11/30  发表于141天前  英伦生活  4850 

海外院校申请

我们提供15个国家/地区的留学服务。您可以通过我们免费申请海外的10所大学,但是每个国家最多只能申请8所(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

[ 图标: = 免费申请 ]

英国 / 澳大利亚 / 新西兰 / 加拿大 / 美国 / 香港 / 澳门 / 新加坡 / 爱尔兰 / 德国 / 荷兰 / 丹麦 / 瑞典 / 西班牙 / 马耳他

我们提供英国和爱尔兰的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私立学校(也称私校或独立学校)申请。

在线申请或评估